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价51.9-70.8万元 2011款奥迪TT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0年11月27日,奥迪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2011款奥迪TT系列车型在中国大陆地区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TT车型包括TT Coupe、敞篷版以及TTS车型,售价区间为51.9-70.8万元,详细车型售价请见下表:

奥迪TT官方市场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TT Coupe 2.0 TFSI 51.9
TT Roadster 2.0 TFSI 56.5
TTS Coupe 2.0 TFSI Qurattro 66.2
TTS Roadster 2.0 TFSI Qurattro 70.8

奥迪 奥迪(进口) 奥迪TT 2011款 TTS Coupe 2.0 TFSI quattro

奥迪 奥迪(进口) 奥迪TT 2011款 TTS Coupe 2.0 TFSI quattro

● 新车特点:

  此次上市的TT车型除了在娱乐系统和外观方面有一定的变化以外动力方面也会有一定的提升。

  外观:

  改款TT前中网增加了镀铬装饰,其中TTS的保险杠变化最为显著。

奥迪 奥迪(进口) 奥迪TT 2011款 TT Roadster 2.0 TFSI quattro

奥迪 奥迪(进口) 奥迪TT 2011款 TTS Coupe奥迪 奥迪(进口) 奥迪TT 2011款 TTS Coupe奥迪 奥迪(进口) 奥迪TT 2011款 TTS Coupe奥迪 奥迪(进口) 奥迪TT 2011款 TTS Coupe

  动力方面,奥迪对TT车型上面的2.0TFIS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教,TT系列车型:使2.0T车型最大功率达到211马力,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11马力。而TTS车型并没有变化最大功率依然为272马力,TTS全系车型标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器。

奥迪 奥迪(进口) 奥迪TT 2011款 TTS Coupe

  可选装设备包括可以连接移动播放设备的AMI奥迪音乐界面(Audi music interface),标配交响乐symphony系统。或BOSE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新奥迪TTS车型标配)使嘹亮的高音,浑厚的中音和颇具震撼力的低音都得到最完美的还原,而且逼真的细节清晰度和广泛的音域也将乘客带到了宛如音乐厅一般的音效环境中。

奥迪 奥迪(进口) 奥迪TT 2011款 TTS Coupe 2.0 TFSI quattro

『TTS Coupe』

奥迪 奥迪(进口) 奥迪TT 2011款 TT Roadster 2.0 TFSI quattro

『TTS Roradster』

  TTS coupe/Roadster车型标配电磁悬挂,可以通过调节悬挂的软硬选择运动和舒适的驾驶模式。

● 竞争优势:

  作为一款个性入门级跑车,TT系列车型最大的特点就是类似海豚一样的仿生外形,TT车型也为此获得了很多奖项。

奥迪 奥迪(进口) 奥迪TT 2011款 TTS Coupe

  此外第二代TT车型采用奥迪最新的TFSI+DSG组合,既满足日常驾驶所需要的舒适型以及相对较低的油耗和排放,又可以满足激烈驾驶更加快速直接的动力输出。

● 竞争对手:

  作为奥迪入门级跑车其售价区间横跨50-70万元,使这一区间的入门级跑车和高性能车型都将成为TT车型的潜在对手,其中翼豹WRX、宝马Z4奔驰SLK等、三菱EVO,此外大众尚酷2.0T也将成为TT Coupe车型最直接的对手之一,未来尚酷R、宝马1系M Coupe进口国内市场后也将对TT构成威胁。

大众 大众(进口) Scirocco尚酷 2010款 2.0 TSI 豪华版

奔驰 奔驰(进口) 奔驰SLK 09款 SLK 350宝马 宝马(进口) 宝马Z4 09款 sDrive30i锋尚型

『德系品牌竞争对手』

斯巴鲁 斯巴鲁 翼豹 2011款 2.5T WRX STI三厢三菱 三菱(进口) LANCER 08款 2.0T Evolution X BBS版

『来自日系品牌的潜在竞争对手』

● 新车背景:

  TT是“tourisi trophy”的缩写,意为“旅行者大奖赛”,它是本世纪初的一项颇负盛名的汽车赛事。奥迪TT的概念和名称奥迪TT的首次亮相是作为概念车在1995年法兰克福车展。它的设计归功于大众位于加利福尼亚设计室的J Mays和Freeman Thomas。

汽车之家

『TT Coupe概念车』

  虽然在1995年的两大国际车展上,TT均是以概念车的名头亮相的,但它身上却没有其它概念车遥不可及的技术障碍。外界的良好反应,加速了TT量产的进程。1998年,在人们苦等了近2年多以后,奥迪终于推出了TT的量产版本——奥迪TT Coupe。量产版几乎与95年亮相的概念车在外形上没有太大的区别。最明显的变化仅仅在于用更窄的C柱和宽大的后角窗来取代了最初概念车那个略显臃肿的后部。

奥迪 奥迪(进口) 奥迪TT 04款 TT Coupe 1.8T

『第一代TT车型』

  现款TT系列车型是一汽-大众奥迪于2008年11月1日正式进口国内市场的第二代车型,此次在进口的将是第二代车型中期小改款的版本。TT作为奥迪最为成功的车型曾一度成为奥迪品牌的代表车型,此次改款车型的上市为国内入门级跑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编译/汽车之家 何宽)


● 相关阅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奥迪TT 2015款 TT Coupe 45 TFSI quattro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70 36.13 9.80
    测试文章:惊艳四座 全新奥迪TT 45 TFSI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

    全新一代TT已经拥有了跑车精良的操控,出色的底盘调校甚至优于许多性能钢炮,但它在有些细节方面仍需进一步强化,比如刹车系统。如果经常跑山或者偶尔下赛道的话,至少刹车片是必须要更换的。不管怎样,这辆奥迪TT的表现都已经超出了我的预期。

    评测编辑-:

    身手敏捷是我对它的第一印象,加速与制动的环节都有不错的表现,低矮的坐姿也使得驾驶者感受到TT所欲营造出的动感氛围。再加上全新设计的内饰,特别是全液晶仪表盘,虽然这在其它品牌的车型上也看到,但是TT上所呈现的质感确实略胜一筹。

    评测编辑-:

    骚气、张扬是全新TT的代名词,虽然性能不是极致,但它足以吸引周围所有人的目光,拉风程度并不亚于百万跑车,这样就够了。中控12.3英寸LED屏幕也是它一大亮点,代表着以后奥迪车内饰的发展趋势,我也很期待全新的TTS进入到国内。

  • 奥迪TT 2008款 TT 3.2 Quattro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69 37.75 --
    测试文章:再创赛道新纪录!测试新奥迪TT 3.2
    评测编辑-:

    新奥迪TT 3.2一改以往圆滑的性格,它变得极有攻击性和力量,它不再是个娱乐场所门口用来秀的小车,性能二字实在的写在它身上。5.7秒的加速、37米的刹车、1分26的赛道成绩意味着它已经进入了性能跑车的行列。相信不久的未来会掀起一股“5秒的大嘴”风潮!

    评测编辑-:

    新奥迪TT外观设计非常成功。3.2quattro的动力强劲,配备的电磁减震系统在舒适性和运动性之间得到了很好的平衡;普通模式下驾驶它很轻松,完全可以当普通轿跑对待;运动模式加电磁悬挂的组合可以让新TT冲劲十足。赛道测试的时候新TT也在意料之中的打破了325i垄断已久的金港赛道最快圈速,这个最快圈速肯定能保持更长的时间。

    评测编辑-:

    新奥迪TT的外观几乎无可挑剔,硬朗与速度感结合的近乎完美,我最喜欢的就是它的头灯设计,很具攻击性。驾驶着它你一定会成为公路上的焦点,瞬间加速非常猛!推背感明显。而在赛道上,TT的表现更加如鱼得水,无论弯道还是直线它都能给驾驶者带来很多的乐趣,1分26秒47的成绩荣登赛道排行榜第一也是情理当中。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T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