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计明年上市 全球鹰GC7内饰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近两年来,吉利因为品牌规划的原因大规模整合分类旗下车型,旗下自由舰远景这计划保留在全球鹰品牌下,分别命名为GC3与GC7,随着车型规划的细分工作接近尾声。GC7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已经有过亮相,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GC7的内饰申报图。

汽车之家

『GC7内饰申报图』

  GC7是基于远景改进而来,身型方面的变化不大,主要是针对前后端、内饰做大幅度修改,目前专利申报图透露的只是内饰部分的申报图,全新设计的内饰让人耳目一新,层次分明,与北京车展时公布的效果图相比还是有些细节上的差异,毕竟效果图变为现实产品必须有所取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GC7内饰效果图』

  内饰中最显眼的是副驾驶气囊更改为无缝型,整个面板功能区域的划分分别为温度显示屏、DVD+GPS显示屏、音响控制区域、自动空调控制区域这几大块,非常好辨认。

汽车之家

『GC7效果图』

  外观方面可供参考的图片非常多,主要的变化体现在前后端的修饰上,不设计车身结构的变化,这几乎成了所有facelift款型的基本操作模式;硕大的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尺寸扩展非常明显,前大灯则被拉细,借助内灯具来提升整车的视觉冲击力。

汽车之家

  尾部变化也同样不小,虽然只是涉及尾灯部分,但其整个尾部的白车身需要全部推倒重新来过,这样一来,其模具也需要重新开发。预计全球鹰GC7最快将于明年中旬上市。(文/晓胜)

  相关文章阅读
 
  车型配置解读 全球鹰三厢GC5谍照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1/152492.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吉利GC7

指导价:6.19-8.9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