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Malibu年内引进 雪佛兰新车入华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当地时间1月10日开幕的底特律车展上,通用集团携旗下品牌数款新车亮相,其中包括别克Verano,雪佛兰VOLT以及Sonic等。我们此次还有幸对话到了通用集团的高层领导,通用高层领导就有关国内消费者比较关注的雪佛兰的新车型问题向我们进行了解答。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科鲁兹(海外) 2012款 Hatchback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科鲁兹(海外) 2012款 Hatchback

两厢科鲁兹

  目前,国内消费者对于雪佛兰品牌最关注的产品,莫过于两厢科鲁兹、雪佛兰新款Malibu以及电动车VOLT引进国内的时间表。此次对话得到的消息是,目前两厢科鲁兹尚没有引进国内的计划。(但是目前国内已有两厢科鲁兹路试谍照曝光,所以这很有可能是厂家为了掩盖真实计划而透露的消息)

汽车之家

『全新雪佛兰Malibu国外谍照』

  之前,网络上曝光了雪佛兰全新中型车Malibu的国内路试谍照,我们也预测它即将进入中国市场。此次与高层的对话也确认了这一事实,可以肯定的是这款车必将在2011年引入国内,取代在市场中打拼多年的景程

汽车之家

  通用高层表示,新一代Malibu是雪佛兰的代表车型,它将运用雪佛兰最新的技术和家族设计,所以尽管是景程的替代车型,但定位不会像景程那样主打低端中型车市场,它的定价将进入主流中型车区间,依靠性能和品质赢得市场份额。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沃蓝达Volt 2011款 基本型

『雪佛兰沃兰达Volt』

  另外,雪佛兰新研发的电动车沃兰达Volt也将有望在2012年之前引进国内。不同于其他的电动车,沃兰达Volt采用了比较新颖的增程型电力驱动方式,日常行驶几乎完全靠电力驱动,在电量不足且需要急加速时汽油发动机启动为电池充电,同时一部分机械能用于驱动车辆。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沃蓝达Volt 2011款 基本型

  关于这款车的技术细节和试驾感受,请关注编辑此次底特律之行的沃兰达Volt试驾文章,预计这篇文章将于明天与大家见面。(文/汽车之家 罗浩)

  相关链接:

  或亮相上海车展 曝国产两厢科鲁兹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1/166470.html

  用新君威平台 雪佛兰新Malibu国产解析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1/165533.html

  到底节能多少?LEAF/VOLT能耗成绩揭秘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1/156164.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