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新年值得期待车型—低价格的雷诺纬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雷诺纬度将于今年正式进口国内市场,面对国内稍显冷淡的进口中型车市场,雷诺方面却基于这款全新车型极大的希望,那就是是什么原因让雷诺对于这款产品底气十足呢?那就继续关注汽车之家在春节档期为朋友们进行准备的新年值得关注车型吧!

雷诺 雷诺 纬度Latitude 2011款 基本型

● 新车特点:

  今年的巴黎车展上,雷诺Latitude(纬度)正式发布,新车作为雷诺专为亚洲市场打造的一款全球车型最先登陆中国市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7mm/1832mm/1483mm,轴距为2762mm,与日产天籁共用日产的D平台。外观方面,纬度在保留雷诺品牌基因的同时。

雷诺 雷诺 纬度Latitude 2011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欧洲发布的纬度共有五种动力选择,均配备6速自动/手动变速器。从目前我们得到的信息看,未来进口到国内的车型将配备2.0L和2.5L两款日产VQ系列发动机,之前预计的3.5L发动机将暂时不会引入国内。主打车型将会是搭载2.5L发动机的车型,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扭矩为233N·m。均可配备6速自动/手动变速器。

雷诺 雷诺 纬度Latitude 2011款 基本型

  配置方面,雷诺纬度提供了空气净化系统、自动三区空调控制功能、可外接CD/MP3(包括iPod)的Arkamys的音响系统(可升级为Bose品牌)、方向盘控制音响、带自动规划路线功能的TomTom导航系统、辅助泊车系统、ESC电子稳定系统、定速巡航、氙气大灯、全景天窗等。另外还有6个自适应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

● 新车展望:

  雷诺在国内市场打拼多年,但是由于其产品定位以及售价的原因,目前在国内市场仅有科雷傲一款车型表现不错,通过两年的时间科雷傲也将雷诺在中国一二线城市的品牌拓展开来,此次纬度的引入将为雷诺的产品线再添力量。

雷诺 雷诺 纬度Latitude 2011款 基本型

  据悉未来将进口国内市场的纬度车型全部是由韩国制造,未来进口国内市场的纬度由于产地就在亚洲,所以进口成本得以降低,据雷诺方面透露纬度进口售价24-35万元之间,配置方面与海外车型保持同步。

雷诺 雷诺 纬度Latitude 2011款 基本型

  雷诺方面所指定的产品计划非常大胆,官方已经将纬度的对手定为雅阁凯美瑞、新君威大众CC等主流中型轿车,低价位进口轿车以及高配并且配以合适的空间是纬度的杀手锏,同时也看出这款为亚洲市场研发的全球车型的优势所在。目前国内市场已近出现进口轿车竞争合资品牌中型轿车市场,此次纬度的进口再次对国内中型车市场发起冲击,竞争直接受益者就是消费者,所以对于纬度相当值得我们期待。(文/汽车之家 何宽)

● 相关阅读:

  前后排都有天窗 实拍雷诺纬度Latitude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012/161350.html

  设计入主流 巴黎车展实拍雷诺Latitude
  http://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010/145033.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纬度 2011款 2.5L 自动旗舰导航版

指导价:29.28万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2.5L 177马力...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