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标准/长轴版一起上?PASSAT B7国内路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一汽-大众将会投产PASSAT B7长轴距版早有消息表明,较早前曾曝光过的迈腾加长版测试车,以及从一汽-大众内部流露出的PASSAT B7长轴距试装车相关部件(后门密封条)的曝光,都说明一汽-大众将投产的第七代PASSAT将是加长版几乎已达成共识。然而最近我们获取的一张PASSAT B7国内测试谍照却表明,实际的情况可能并非想象中的理所当然。


  有关该车更多的了解请看我们之前的文章:

  本是同根生 大众NMS/PASSAT B7浅析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1/167186.html


汽车之家

『PASSAT B7标准轴距版国内路试车』

  测试车的伪装程度不算高,但凡对新一代PASSAT有所关注的人,都可以轻松认出它的真面目。谍照的伪装部分主要在一些镀铬部件上,因此可以基本确定,国产PASSAT B7的前脸不会做太多调整,与海外发布的PASSAT B7基本一样。PASSAT B7的侧面部分除了腰线更加清晰,装配了与高尔夫6一样的后视镜以外,大体轮廓与第六代PASSAT(迈腾)车型没有太多区别,测试车也是如此。

汽车之家

『曝光过的长轴距国内测试车与迈腾对比』

  真正引起我们注意的是这款测试车的后门部分,居然也和海外版的PASSAT B7一样,或者说与现款的迈腾一样。虽然从图片上无法做出准确的测量,但通过后门和前门的比例,以及对比同等角度的迈腾或B7的图片不难看出,这款测试车的确不是加长版本。

汽车之家

  这张谍照的曝光,并不意味着PASSAT B7国产后会如同迈腾一样不进行加长。国内市场的现状,对大空间中型车车的需求显而易见。相比迈腾,PASSAT B7在细节造型上更加稳重大气,加长以后可以获得更好的感官效果,完全可以用来与长轴距的竞争对手较量。另外,之前的种种消息也都表明,PASSAT B7加长轴距版的投产是“必须的”。

大众 大众(进口) PASSAT 2011款 基本型

大众 大众(进口) PASSAT 2011款 基本型 大众 大众(进口) PASSAT 2011款 基本型

大众 大众(进口) PASSAT 2011款 基本型 大众 大众(进口) PASSAT 2011款 基本型

『海外大众PASSAT B7』

  标准轴距版的PASSAT B7只是到国内来进行路试却不投产?这种可能性很小。从市场的角度看,现款迈腾的销量虽然并不拔尖,但在国内中型车市场也算是领军车型之一。所以最大的可能就是,未来的PASSAT B7,将会同时出现长轴距、标准轴距两个版本。标准版主攻以自驾为主的家用车市场,标榜运动性,而长轴距版则应对大家庭和部分商务用途,主要诉求为舒适大气。(文/薛冰5号)

  相关链接:

  加长就完美?国产Passat B7L优势分析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0/148844.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