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纬度上海车展上市 雷诺2011年新车一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2011年雷诺将继续扩大新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投放。除了在去年底广州车展上上市的新款风景外,在2011年年底之前还会陆续进口4款全新车型,分别是:纬度、Fluence(风朗)、梅甘娜CC、拉古那Coupe。另外拉古娜科雷傲两款在售车型也会相继推出小改款。

Latitude(纬度)——4月份上海车展上市、预售24-35万元

  雷诺Latitude是一款雷诺转为亚洲市场打造的一款全球车型,在国内定名为纬度。车身尺寸为4897mm/1832mm/1483mm,轴距为2762mm,与日产天籁共用日产的D平台。此车计划在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预计售价24-35万元之间。

 

雷诺 雷诺 纬度Latitude 2011款 基本型 雷诺 雷诺 纬度Latitude 2011款 基本型

雷诺 雷诺 纬度Latitude 2011款 基本型 雷诺 雷诺 纬度Latitude 2011款 基本型

『电动按摩座椅、自动规划路线TomTom导航系统将列入纬度的配置表』

  动力方面将配备2.0L和2.5L两款动力系统,变速箱或将使用6速自动/手动变速箱。配置方面比较丰富,除了中型车的常规配置外,电动按摩座椅、带自动规划路线功能的TomTom导航系统等配置将成为纬度车型的配置亮点。据了解,纬度定位于中高端中型轿车,主要竞争对手锁定雅阁凯美瑞、新君威大众CC等主流中型车。

实车抢先看——前后排都有天窗 实拍雷诺纬度Latitude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102/161350-1.html

Fluence(风朗)——7月份上市、预计售价16-19万元之间

  在今年7月份左右,雷诺将发布一款搭载2.0L发动机的紧凑型轿车Fluence,中文名定为风朗,据雷诺官方介绍此车型最大的优势是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较大的空间,整车尺寸为4620*1809*1479mm,轴距达到了2702mm。其底盘部分源于梅甘娜三厢车型。预计售价16-19万元之间。

『Fluence或将定名为风朗』

雷诺 雷诺 Fluence 2010款 基本型 雷诺 雷诺 Fluence 2010款 基本型

拉古那Coupe——下半年上市

  拉古那Coupe车型计划于今年下半年进口到国内,此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70N·m。此车的技术亮点是雷诺的4WS(四轮转向)技术四轮主动转向,可有效提高车辆的操控性。据雷诺官方透露,拉古娜Coupe将用相对更有吸引力的价格杀入国内的运动轿跑车市场。

 

改款科雷傲9月份上市——外形更年轻

  雷诺在中国市场的销售主力科雷傲则会在今年9月份推出一款小改款车型,据透露此车前脸会有所变化,加入更加时尚的设计元素,往年轻路线靠拢。

『上图为现款科雷傲;9月份上市的新款车型前脸将更年轻、更运动』

梅甘娜CC——年底上市

  梅甘娜CC是一款硬顶敞篷车,从雷诺将此车引入国内可以看出雷诺对中国市场个性化车需求的信心。此车的亮点在于0.47平方米可折叠的玻璃车顶,并且可以在21秒内完全打开,此时行李箱容积211升,如果车顶闭合,则容积能达到417升。动力系统和普通梅甘娜车型相同。


雷诺 雷诺 风景 2011款 2.0 大风景舒适版

  而之前备受关注的小钢炮Clio RS车型今年暂时不进口到国内,在未来的一年里可能会以订单方式进口。另外,雷诺今年在中国的销售目标定在至少2.5万辆以上,如果销售情况不错的话,总销量有望达到3万辆的销售目标。另外,全新标准的首先、售后体系也是雷诺汽车2011年在中国市场推广的重要部分。(文/汽车之家 汪淼)

相关阅读——

雷诺2011将投放国内进口新车详解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2/174152.html

提升售后!雷诺日产联盟中国配件库开业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2/174145.html

向编辑汪淼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