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将4月首发 奇瑞新东方之子无伪装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近日奇瑞东方之子6无伪装谍照曝光,之前曝光的都是带有伪装的谍照为主,即使目录中出现了申报图,限于图片清晰度的原因依然有很多细节无法看清,此次谍照中的测试车型已经完全处于无伪装状态,甚至接近于量产水平。

汽车之家

  横惯车厢的高腰线由前轮眉后端开始一直摸至后尾灯,这样的腰线设计近来非常普遍,下裙边与车门下半部分折线条非常明显,整体走势与高腰线相配合。目前无伪装版本依然属于后期路试车型,在诸多细节方面还略微欠缺,例如车窗框底色并未采用黑色,但在其它测试车型上已经采用,裙边也未采用一体化色调,导致整体感不够明显。

汽车之家

  前端造型趋于中庸,并未显现出咄咄逼人之势,这可能是出于亲合力方面的考虑,与腰线略有脱节,前进气格栅采用类似现销版东方之子的横置双细条镀铬设计手法,这个细节说明当初的设计意图也正是出于替换东方之子为主要目标;其它方面的细节可能还要做适当的调整,例如前雾灯轮廓虽然很潮流,但是未在边条上添加镀铬边来营造高档车的感觉,这让整车质感减色不少。

汽车之家

  前大灯内灯具采用双灯组设计,其中有氙气灯带透镜的近光灯,远光灯限于测试车大灯罩蒙灰过多无法看清,预计采用普通的卤素型。最值得关注的则是保险杠上沿前大灯下面的那个红圈处,竟然带有前大灯清洗喷头,并且是可伸缩的,目前奇瑞旗下车型中只在瑞麒G6上出现过此类装备,并且这种伸缩式喷头一般都在30万左右的高档车型上装配,预示着新东方之子高配版本很有可能搭配此装备来提升车型档次。

汽车之家

  尾灯呈长条多面型,全部采用普通的卤素型,这台测试车并未出现任何识别标签,除了那个大大的奇瑞LOGO,说明还有变更命名的可能性,无论是旗云E6还是东方之子都采用奇瑞LOGO,这方面的影响不大。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