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售17万起 华泰宝利格车展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上海车展已经正式开幕,在4月19号的专业媒体日,华泰汽车的全新SUV宝利格正式发布。据悉,这款车的预售价格在17-35万之间,并将在今年5月份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新车特点

  外观方面,华泰宝利格在亮相北京车展时大家已经很熟悉了,外形设计厚重敦实,确实有着SUV应有的硬朗和雄浑。宝利格是在现在圣达菲的底盘基础上研发而来的,这款车的轴距为2620mm,尺寸比现在的圣达菲要长一些。

汽车之家 华泰汽车 宝利格 2010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华泰汽车 宝利格 2010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华泰汽车 宝利格 2010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华泰汽车 宝利格 2010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宝利格将搭载来自荣威550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215N·m;另外还有一款2.4L沈阳航天三菱公司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7马力的采用全时四轮技术驱动。

  ● 适合人群

  华泰宝利格外形大气硬朗,配备1.8T和2.4L发动机外加全时四驱系统。适合希望购买具有一定越野能力的城市SUV车型的消费者。

汽车之家

  ● 竞争对手

  B35上市之后将面对长城H5,奇瑞威麟X5等自主SUV的竞争。从外形来说,B35相比市售自主品牌SUV车型占有比较明显的优势。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哈弗H5 2011款 欧风版 绿静2.0T自动两驱豪华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威麟X5 2010款 2.0T精英型

      『长城H5』   『威麟X5』

  ● 竞争优势 

  平台方面,B35是基于圣达菲的基础开发而来,而汽油版所搭载的1.8T发动机来自于上汽集团,并搭载于荣威550。从底盘和发动机的组合来看是非常成熟的。(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2011上海车展:华泰宝利格车展报道汇总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4/188552.html


重返赛场 宝马发布mini wrc车队信息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汽车之家上海车展专题≤≤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利格

指导价:7.37-22.97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