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10.58万-11.98万 黄海旗胜V3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1年上海车展正式开幕,在此次车展上黄海汽车的SUV车型旗胜V3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有两款车型价格从10.58万-11.98万元。详细上市车型价格详见下表:

黄海旗胜V3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 汽油精英版 10.58
2.4 汽油豪华版 11.98

汽车之家

『黄海旗胜V3官图』

  ● 新车特点

  旗胜V3曾经作为法萨特NCV概念车亮相过去年的北京车展,此次上市的量产车的外型借鉴了雷克萨斯RX系列的设计理念,车身线条流畅,颇具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底盘方面,旗胜V3采用承载式车身设计,并配备前后麦弗逊独立悬挂,前后横向稳定杆能够保证整车在转弯时侧倾的稳定性,减小侧倾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旗胜V3搭载了代号为4G63S4N的2.0L发动机和SG69S4N的2.4L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 竞争对手

  黄海旗胜V3定位于城市SUV,其竞争对手将包括刚刚上市的力帆X60吉奥奥轩G5以及即将上市的比亚迪S6长城H6。

汽车之家 广汽吉奥 奥轩G5 2010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重庆力帆 力帆X60 2011款 1.8L 舒适型

  『吉奥奥轩G5』  『力帆X60』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哈弗H6 2010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S6 2011款 2.4AT

  『长城H6』            『比亚迪S6』

  ● 适合人群

  黄海旗胜V3的外型设计动感时尚,承载式车身设计更加适合城市路况驾驶。比较适合希望购买城市SUV车型,但是预算不多的消费者。

  黄海旗胜除了此次车展上市的两款新车外,还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2.4汽油至尊版、2.0柴油豪华版、2.0柴油至尊版三款车型。(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上海车展上市 黄海旗胜V3量产版官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4/187312.html


重返赛场 宝马发布mini wrc车队信息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汽车之家上海车展专题≤≤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旗胜V3

指导价:10.18-11.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