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有望2012年量产 雪佛兰推出Malibu Eco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雪佛兰在纽约车展上推出了2013款Malibu(国内定名为迈锐宝)的Eco版本车型,这款车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启停技术,提高了该车的燃油经济性。据悉,Malibu Eco有望在2012年初实现量产。

汽车之家

『2013款Malibu Eco』

  外观方面,Malibu Eco基本沿用了现款Malibu的设计元素。但新车型采用了白色的进气格栅代替了原有的黑色格栅,前车大灯也增添了起到点缀作用的黄色灯组,另外汽车尾灯的造型格局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此外,Malibu Eco配备的是17英寸合金轮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Malibu Eco采用的具有eAssist system(启/停技术系统的一个版本)的混合动力系统,这套混动系统由两部分组成,其中包括一台2.4升的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3马力;和一台装有锂离子电池的电动机。配有eAssist system混合动力系统的Malibu Eco可以在提高汽车加速度的同时,有效地降低油耗。(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  更多文章阅读:

  年底上市!雪佛兰迈锐宝Malibu全球首发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4/189782.html


重返赛场 宝马发布mini wrc车队信息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汽车之家上海车展专题≤≤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迈锐宝(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