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高尔夫球场专用 悍马发布MEV HX电动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国外媒体报道,悍马发布了一款名为MEV HX的微型电动高尔夫球车,该车将在美国的高尔夫球场专门使用。据悉,这款车的售价为1.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36万元左右)。

汽车之家

『悍马发布的MEV HX电动高尔夫球车』

  国外媒体还报道,这款微型电动高尔夫球车之所以被命名为MEV HX,是与2008年悍马发布的HX概念车有关,MEV HX在外观设计方面借鉴了许多HX概念车的经典设计元素。此外,这款车还提供了两款豪华版车型,分别可以容纳6名乘客和8名乘客,但价格也会相应高出3874美元和4974美元(约合人民币2.51万和3.22万元左右)。

汽车之家 悍马 悍马HX 2008款 基本型

『早在2008年发布的悍马HX概念车』

  动力方面,MEV HX电动高尔夫球车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3.8马力,此外该车还提供了一台经过升级的最大功率可达5.6马力的电动机,但价格方面要高出1475美元(约合人币9559元左右)。

● 更多文章阅读:

  混血小“马”闯车展 悍马HX概念车详解
  //www.autohome.com.cn/news/200801/32480.html

● 精彩视频: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文章标签: 电动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悍马HX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