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3款新车将上市 走近长城安全造车理念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长城汽车近些年呈现出飞速的发展状态,在中国自主汽车企业中崭露头角,近日编辑有幸受到长城汽车邀请了深入了解长城汽车的安全造车理念以及未来的新产品规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新产品计划:

  长城汽车将在2011年也就是今年再推两款全新腾翼系列车型,包括C20R以及C50。

  ◆ C20R:7月上市

  C20R是基于凌傲底盘打造的一款全新Cross风格的车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890mm×1727mm×1604mm,比凌傲要略大一些,轴距为2460mm,从新车的命名我们可以发现C20R将归于长城轿车系列,而并非哈弗SUV系列车型。

长城 长城汽车 腾翼c20r 2011款 基本型


》》点击下图进入C20R静态评测文章《《

汽车之家

  新车采用了全新前脸,而未来凌傲也将更换类似C20R的中网。内饰方面C20R没有改变凌傲的设计。

  配置方面,C20R与凌傲顶配车型比较相似、多功能方向盘、CD、USB接口、AUX、自动空调、电动折叠后视镜、电加热座椅等,在小型车当中属于中上等水平。

长城 长城汽车 腾翼c20r 2011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长城腾翼C20R搭载GW4G15 1.5L全铝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104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138N·m/4200rpm,配备5挡手动或CVT自动变速器。以及适时四驱系统。

长城 长城汽车 腾翼c20r 2011款 基本型

长城 长城汽车 腾翼c20r 2010款 基本型 长城 长城汽车 腾翼c20r 2010款 基本型

  C20R作为全新系列Cross车型是长城未来产品战略中的重要产品,是腾翼系列的首款Cross轿车,该车将对小型车市场进行细分,相比之前合资品牌的Cross风格的产品C20R凭借其四驱系统将对这片市场进行重新的定义。

  ◆ C50:9月上市

  C50多次出席车展相信大家已经不再陌生,新车计划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该车定位高端越级自主紧凑型轿车,对手直指荣威550等。

长城 长城汽车 腾翼C50 2010款 基本型

『腾翼C50采用两种前脸』

  长城继腾翼C30之后推出的又一款越级三厢车,定位高端家庭用轿车市场。车身尺寸为长4650mm×宽1775mm×高1455mm,轴距2700mm。最小离地间隙为170mm(空载)。

长城 长城汽车 腾翼C50 2010款 基本型

『C50运行状态的中控首次曝光』

  动力方面搭载最大功率为125马力,最大扭矩180N·m的1.5T发动机配备5MT和CVT变速器。在车辆制动方面,腾翼C50采用了前通风盘/后盘式制动器,悬挂类型为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挂。

  ◆ 2012年上半年推出腾翼C30i

  腾翼C30i并非腾翼C30的两厢版车型,而是一款基于C30底盘打造的一款掀背车型,动力系统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车将于2012年也就是明年上半年推出。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长城C50 2012款 1.5T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70 40.03 7.46
    测试文章:向标杆看齐!长城腾翼C50 1.5T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梁巍:

    国内第一款自主品牌涡轮增压发动机,腾翼C50的动力表现还是挺出彩的,功率测试也表现出了很高的效率,它的首次亮相都给了我们不错的印象,尽管还有各种不足,但也算是开了个头,我们期待后续改进版本的出现。

    评测编辑-胡正暘:

    这么多自主品牌,长城率先推出了自己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尽管涡轮介入的感觉稍显突兀,增压值也一般,好歹也是有了,何况开起来确实不赖。

    评测编辑-罗浩:

    1.5T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出色,底盘的匹配也较为合理,是一款称职的家用车,不过乐趣还是有所欠缺,可靠性有待未来检验。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城C50 2012款 1.5T 手动豪华型

指导价:7.80万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5T 133马力...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