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售3.98万起 全球鹰新自由舰30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日前,据官方消息,全球鹰新自由舰将于6月30日在沈阳车展正式上市。预售区间是3.98-4.68万元。据悉,新车将悬挂全球鹰全新LOGO标志,新自由舰在外观、内饰和动力方面也进行了升级。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自由舰 2011款 1.0 MT精英型

  外观方面,全球鹰新自由舰的前脸外形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并悬挂了新车标,尾部车灯的设计风格也有所变化。内饰方面,全球鹰新自由舰在车内使用了大量的亮银色装饰。仪表盘具有根据车速自动变色的特点。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取消1.3升排量的车型,新增一台1.0升的发动机,并继续沿用1.5升的发动机,两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68马力和10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88N·m和136N·m。(文/汽车之家 曹雷)

●  更多文章阅读:

  售3.98-4.68万 全球鹰自由舰预售价公布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6/208711.html

文章标签: 2011年上市新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自由舰 2006款 1.3L 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70 46.84 --
    测试文章:刹车性能不好!详细测试吉利自由舰1.3
    评测编辑-:

    一年前我第一次去实拍1.6自由舰的时候,彻底被它的精细做工所折服,如今的1.3自由舰让我不小的失望了一下。外加关乎性命的刹车系统乏力,我对自由舰整体评价不是很高。

    评测编辑-:

    自由舰的加速还算让我比较认可,毕竟只有1.3升排量。但是在最为关键的刹车方面,我们看到的不是吉利的进步,而是还在保持几年前的技术水平,尽管加入了ABS+EBD,但是刹车还是非常的差。

    评测编辑-:

    尽管整体内饰风格不错,但是当我第一次用手滑过中控面板时候,丝丝刺痛可真难受啊。用料单薄的中控台让内饰仅仅能停留在看,而不能接触……“样子货”也许就是形容自由舰内饰最好用词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自由舰

指导价:3.38-5.5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