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多连杆仍未出现 新速腾中度伪装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全新一代Jetta(即NCS)已经在海外发布,国内的全新一代速腾(鉴于新迈腾的命名规则,我们暂且将国产版NCS命名为新速腾)的谍照也是频频曝出,近日国内媒体再次曝光了新车的中度伪装谍照。这一次谍照的曝光又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新信息呢?(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曝光的谍照显示国内新速腾和欧版方向盘相同』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低配版车型谍照』

  外观方面已经无需多介绍,曝光的内饰透露了更多的信息。此次曝光的同样为自动挡车型,从内饰整体布局来说,国产新速腾采用了欧版Jetta的内饰,方向盘采用了双侧按键式,而美版Jetta仅在多功能方向盘的左侧有按钮。另外,此次曝光的谍照采用的是双区自动空调,而非手动空调。结合上面的细节,此次曝光的车型比之前曝光的更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不过从此次曝光的测试车谍照来看,悬挂依然采用的是扭力梁悬挂,传说中的高配版车型将会配备的多连杆悬挂依然没有出现,也就是说有可能此次曝光的不是最高配版本,或者是说国内不会推出多连杆悬挂版本。疑惑仍然存在,更多的消息我们还将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曾晓云)

更多细节谍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如果你不了解速腾悬挂始末,请点击

  采用哪种悬挂系统 国产大众NCS定位解析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2/174043.html

  我们之前曝光的谍照

  低配自动挡车型 国产速腾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7/214484.html

  配两种悬挂?新速腾再曝轻度伪装谍照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7/215906.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Jett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