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高温路试中 瑞麒G2/G3无伪装实车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在新疆火焰山脚下,汽车之家的编辑拍到了奇瑞两款新车的路试谍照,现在当地的气温在45度以上,地面温度60度以上。而此次曝光的瑞麒G3瑞麒G2无疑是在做高温试验。

瑞麒G2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曝光的瑞麒G2车身完全没有伪装,从装配完整性上也能看出新车已经距离量产车型不远。瑞麒G2采用上扬的细长头灯、网状的进气格栅,有些和奇瑞A3相似,造型圆润;另外从之前的谍照来看,最终量产版应该还会在前脸处加装不少镀铬装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之前的报道来看,瑞麒G2为一款全新小型车,不过目前为止不知道该车的详细参数。动力方面,根据报道,风云2上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奇瑞的1.6L发动机都将有望配备,而变速器则是5挡手动、CVT变速器都有可能同时搭载。

  我们之前曝光的瑞麒G2谍照/信息:

  有望明年发布 奇瑞瑞麒G2轻伪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6/213024.html

  外观已定型 瑞麒G2重度伪装谍照再曝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6/203572.html

瑞麒G3

  瑞麒G3也在此次被曝光了出来,由于新车已经在之前的上海车展等车展上展出过,关于新车的外观/内饰编辑不再赘述(车展体验请点击),值得一提的是瑞麒G3将有多个动力版本推出,而此次曝光的是早就申报过的1.8L版本。

汽车之家

  根据环保目录以及谍照信息,瑞麒G3有1.3S,1.6DVVT和1.8L三个版本车型,其中1.3S发动机的型号为SQR7130J180,据悉其最大功率为130马力,最大扭矩为180Nm,有望配备的是CVT变速器。1.6DVVT发动机现在已经搭载在A3、瑞虎等车型上,最大功率126马力,峰值扭矩160N·m。而此次曝光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马力,最大扭矩为170Nm。同样配备的将是CVT变速器。

汽车之家

  我们此次曝光的两款车中,早早就亮相过的瑞麒G3有望在今年下半年上市,而瑞麒G2的上市时间并没有明确的消息,有可能在明年。可以看出,和早几年的自主品牌有所区别,现在的自主品牌纷纷打出了技术牌,而奇瑞也在朝这方面努力,DVVT发动机、CVT变速器也在即将上市的多款新车上推出,至于效果如何,我们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曾晓云)

  之前我们报道过的瑞麒G3的消息

  搭载1.6DVVT发动机 瑞麒G3现身新车目录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6/207835.html

  预计年内上市 奇瑞瑞麒G3亮相上海车展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4/190473.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