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5.5-32.8万 新款奥迪A3 Sportback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8月2日,一汽-大众奥迪官方宣布2012款奥迪A3 Sportback正式上市。据了解,新款A3 Sportback增加了1.4T技术型,其他车型仅是外观与配置方面进行调整。整体售价区间为25.5万-32.8万元

2012款奥迪A3 Sportback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4T 技术型25.5
1.4T 舒适型26.8
1.4T 豪华型28.9
1.8T 豪华型30.9
1.8T 尊贵型32.8

车型变化:

1.增加1.4T 技术型
2.增加车顶行李架导轨(1.4T豪华型、1.8T豪华型、1.8T尊贵型)
3.增加铝饰条装饰(1.8T尊贵型)
4.增加CD换碟机选装装备(全系) 

奥迪 奥迪(进口) 奥迪A3 2012款 Sportback 1.4T 豪华型

奥迪 奥迪(进口) 奥迪A3 2012款 Sportback 1.4T 豪华型 奥迪 奥迪(进口) 奥迪A3 2012款 Sportback 1.4T 豪华型


汽车之家

大不相同的独有气质 测试奥迪A3 1.8T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010/145939.html


● 动力方面

  奥迪A3虽然采用1.4T发动机,但是A3 Sportback所搭载的发动机在动力调教上与国产车型相比却并不一样,具体如下:

发动机奥迪A3 2010款 Sportback 1.4T 舒适型高尔夫 2010款 1.4TSI 自动舒适型
发动机型号-EA111
排量(L)1.41.4
工作方式:涡轮增压涡轮增压
最大马力(Ps)125131
最大功率(kW)9296
最大功率转速(rpm)50005000
最大扭矩(N·m)200220
最大扭矩转速(rpm)1500-40001750-3500

  奥迪A3 Sportback是首款应用Sportback设计理念打造的奥迪量产车。动力方面,新款A3 Sportback除了1.4TFSI1发动机以外还配备了1.8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及最大扭矩则依次为160马力(118千瓦)、250牛米。此外,在传动方面,新车型采用的是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

● 竞争对手:

  作为一款比A4L定位略低的豪华品牌车型,A3 Sportback的主要竞争对手主要集中在两款车型:奔驰B级宝马1系,而这两款车型进入国内的时间也都不长,主打个性、时尚的卖点,因为这部分消费者未来又多了一种选择。

 奔驰 奔驰(进口) 奔驰B级 2009款 B 200 时尚型 宝马 宝马(进口) 宝马1系 2008款 130i 自动挡

  相比奔驰B级和宝马1系,A3 Sportback的优势在于覆盖面更广的销售和维修渠道,但不足之处在于因为采用和国产紧凑型车高尔夫6一样的平台,所以容易让人们对他的性价比进行质疑。

  编者语:2011款奥迪A3上市我们可以发现新车增加了一些个性配置,相对奥迪其它车型A3非常低配,不过这款个性车型与他的竞品一样并非是一款罗列豪华配置的产品。不过先款车型并不会存世太久,奥迪已经启动了全新A3的测试,未来换代车型还将首次推出三厢版车型,并且有望在中国生产,国产后新车售价可能依然不会有太大降幅,不过为了适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配置方面可能会有很大提升,让个性轿车更加实用。(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 相关阅读:

  2012年发布 新一代奥迪A3量产版预告图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4/187597.html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奥迪A3(进口) 2014款 Limousine 40 TFSI S line 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16 35.99 --
    测试文章:舒适又不失乐趣 测试新奥迪A3 1.8T三厢
    评测编辑-梁巍:

    新款A3比老款车型算是一个全面提升,外形、内饰都有了显著的变化,配置也更丰富,定价基本上和宝马1系、奔驰A级这些竞争对手在同一水平线上,同时三厢车型也是竞争对手没有的,这点算是A3的一个优势。

    评测编辑-胡正暘:

    这一代A3完全发挥出了奥迪品牌的优势,它拥有目前同级别最显质量的内饰工艺,另外它在舒适性方面也很有造诣,对年轻家庭而言是款非常有吸引力的产品。

    评测编辑-罗浩:

    奥迪A3的各方面表现都令人满意,绝对会成为一款销量非常火爆的车型,不过1.8T三厢车型的价格稍高,有点接近1.8T的A4L了,我相信还是1.4T车型更受欢迎一些。

  • 奥迪A3(进口) 2010款 Sportback 1.8T 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19 40.55 8.43
    测试文章:大不相同的独有气质 测试奥迪A3 1.8T
    评测编辑-孟庆嘉:

    奥迪A3是漂亮的两厢车!从个头上看就会清楚它的定位和特点,谈个性、谈配置、谈动力这一切都是它的长项!特别是1.8TSI+7速DSG、自动泊车辅助功能和独立的两个天窗!然而,请不要和它提空间,否则你肯定不是它的潜在用户。

    评测编辑-梁巍:

    奥迪完善产品线的一款产品,本身的定位应该是满足多元化的生活需求,并且两厢紧凑型车也是现在中国用户关注度最高的车型级别。但是现在进口销售的A3价格上已经与A4重合,我找不到太多理由不去选择A4而选择A3,我们还是期待它将来能够国产吧。

    评测编辑-罗浩:

    这是一辆纠结于浪漫主义和实用主义之间的一款车。购买奥迪A3,首先是 要有钱,然后还得具备独特的鉴赏力能够发觉它的魅力,否则你很难找到 一个以超过30万的购买它却舍弃奥迪A4L的理由。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A3(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