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增1.4T车型 欧宝将推出改款Insignia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国外媒体报道,欧宝将推出2012款Insignia车型。从目前我们获得的信息来看,新车的重点改变在动力方面,增加了一款1.4T车型。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我们从外网上获得了两张图片,上图中的新车在前车灯造型上进行了改动,从侧面看起来镰刀形一体式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但图片来自于WCF,不属于官方正式发布的效果图。下图中的2012款Insignia与现款车型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外观造型基本未做任何修改,只是轮毂采用了新样式。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2012款Insignia也进行了相应升级,新的娱乐系统可以将地图数据拷贝到SD卡中进行更加容易操作的升级处理。此外,该车配有的预警提示系统也有所升级,当车辆在行驶中遇到距离过近的其他车辆时,这套系统会以报警的方式提示车主以避免事故的发生。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3种不同的发动机调校方式,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为入门级车型所搭载,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200N·m;而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低功率版和高功率版两种,低功率版最大功率220马力,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50马力。

  加速度方面,1.4T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10.9秒,极速205公里每小时。2.0T车型高功率版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5秒,电子限速下的极速为250公里每小时。

  编者语:2012款Insignia在动力方面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选择,以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这也是改款车型的最大亮点。对于国内市场来说,新君威的原型车就是欧宝Insignia,那么新君威在将来是否也会采用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呢,我们将拭目以待。(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  更多文章阅读:

  极速270km/h 欧宝特别版Insignia OPC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4/189003.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速亚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