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城市跨界SUV 长城IF量产车专利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长城汽车发布了一款全新的跨界SUV哈弗IF概念车型。日前,这款概念车的量产车专利图被曝光了出来。

汽车之家

『长城IF量产车专利图曝光』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长城IF量产版造型也与车展上的概念车如出一辙,只是轮毂这样的细节层面做了调整,概念车上的全LED式灯具设计被保留的可能性不大,要知道当初炫丽概念车现身北京车展的时候也是全LED式大灯设计,结果到了量产版则做出了改动以便降低生产成本。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该车整体轮廓与概念车保持高度一致,注意下图中排档台侧面造型与概念车相比是完全一致的(两个红圈处),此外整个排档台的功能设计(例如排档位置、水杯槽位置、纳物盒位置)以及外观轮廓造型都与概念车相同。

汽车之家

  当然也有明显的区别,概念车上分立两侧的空调出风口设计被更改为普通的横置式,液晶屏幕自然也就要下置设计,整个改动其实只限于中控面板台的调整,但是带来的视觉感受大不相同,由于申报图本身的色调过于单一,其整体效果无法做出更多的评判。

汽车之家

  除此之外,借助这次申报图终于看清全貌,源于高端定位的需求,扶手后端安排了空调出风口,并能看到后端空调控制键,说明空调系统最差也是双区域功能。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IF搭载长城最新研制的2.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还带有VVT可变正时气门技术,最大功率218马力,最大扭矩324N·m。此外IF还将搭载一款3.0L V6发动机。(文/鱼雷2954)

    编者语:IF是长城旗下一款定位更高的城市跨界SUV车型,其大气的外观以及轿跑造型的设计让我们眼前一亮,由此我们也能看出中国自主品牌的汽车厂商在不断进取、不断创新。

●  更多文章阅读:

  配置很丰富 长城上海车展发布IF概念车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4/190458.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哈弗IF 2011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