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本周新闻汇总 比亚迪G6/大7 SUV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本周,国内市场又迎来了四款新车,它们分别是比亚迪G6现代Veloster飞思、1.5L帅客纳智捷大7 SUV。另外,国产GLK、2012款高尔夫6、国产科帕奇、全新福克斯以及国产的全新宝马3系均有相关消息曝出。更多精彩内容,请看本周新闻汇总。

星期 厂商/品牌 内容 类型 所在页
周一 比亚迪 比亚迪G6正式上市 新车 1
  现代 现代Veloster飞思上市 新车 1
  奔驰 国产GLK 10月投产 新车 1
周二 奥迪 奥迪Q4/Q6/全新Q7信息曝光 谍照 2
  大众 曝疑似改款朗逸测试谍照 谍照 2
  大众 2012款高尔夫配置变化曝光 新车 2
 周三 东风 帅客1.5L车型上市 新车 3
  雪佛兰 国产新科帕奇清晰谍照 谍照 3
  宝马 华晨宝马明年底投产新3系 新车 3
周四 福特 福特国内战略计划曝光 新车 4
  丰田 全新丰田Supra效果图曝光 新车 4
  福特 全新蒙迪欧明年亮相 新车 4
周五 福特 国产全新福克斯再曝光 谍照 5
  东风裕隆 纳智捷大7 SUV上市 新车 5
  青年莲花 青年莲花SUV明年年中上市 谍照 5

●  比亚迪G6正式上市

  2011年9月26日,比亚迪G6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有2.0L和1.5TI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进行选择。根据配置差异共有4款车型推出,售价区间为7.98-11.28万元。

比亚迪 比亚迪 比亚迪G6 2011款 1.5TI 手动尊贵型

  简评:比亚迪G6是一款全新的中级车型,虽然是一款全新产品,但我们在它的身上依然能找到一些借鉴的影子。比亚迪G6在视觉效果上没有带来过于惊艳的表现,不过,它所搭载的那1.5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的发动机以及所匹配的双离合变速箱绝对是个亮点,在动力和经济性方面的表现上,该车很值得期待。

●  点击查看全文:

  售价7.98-11.28万元 比亚迪G6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9/246804.html

●  现代Veloster飞思上市

  9月26日,现代汽车宣布,Veloster飞思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为进口引入,全系搭载1.6L发动机,并根据不同配置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8万元-20.58万元。

售14.98-20.58万 现代Veloster飞思上市 汽车之家

  简评:Veloster飞思是一款颇具个性与动感的小车,尤其是那三个侧门的设计,完全能够吸引时下年轻人的目光。在价格上,Veloster飞思高低配车型的差异较大,如果对配置要求不高的话,那么价格较低的入门车型便能满足需求。

  点击查看原文:

  售14.98-20.58万 现代Veloster飞思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9/246261.html

●  国产GLK 10月投产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北京奔驰和奔驰中国的整合已经进入实操阶段,两个奔驰有望在10月之前渐成合力。而在奔驰整合之后,下个月,国产GLK将在北京奔驰正式投产。

奔驰已完成销售整合 国产GLK 10月投产 汽车之家

  简评: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国产GLK在外形方面与进口版车型基本一致,只不过其价格将会低于后者,至于它们之间的差价是多少,还需北京奔驰来权衡,毕竟进口车型在国产化之后,其市场的占有率是非常重要的。

  点击查看原文:

  奔驰已完成销售整合 国产GLK 10月投产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9/246985.html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