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车丢了摇号去 透过数字看车闻第十一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又是一周过去,这周我们报道了很多与车有关的新闻,这其中既有11月1日将出台的令人费解的北京号牌新政策,又有售价高达36.98万元的自主电动车,下面编辑挑选了几条与数字有关有趣的新闻与大家分享。

  ● 11.1
  11月1日起受理 京牌车辆被盗抢后需摇号

  10月26日,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发布公告,为解决个人京牌小客车被盗抢后不能参加摇号的问题,制定了车辆被盗后仍需申请摇号的工作流程,其中被盗车辆京牌车主需携带相关资料向市公安交管车辆管理部门提出办理小客车被盗抢状态变更申请,经审核后原车主方可申请参加摇号。据悉,个人京牌小客车被盗抢状态变更和摇号申请自2011年11月1日起开始受理。

汽车之家

  编者语:看完这则公告,编辑哭笑不得。你车丢了或者被抢了,已经够倒霉的了,但是更倒霉的在后面,车如果找补回来,想再买辆车?没门,先摇号去,你现在没有购车指标。这条公告最让人费解的是,既然置换车辆可以获得指标,为什么车丢了就不能呢。

  谁也不想丢车,丢车了却要承担本不应该由车主去承担的后果。目前的摇号中签比率为37:1,想要获得指标只能拼人品(调侃而已,切勿对号入座)靠运气。消费者车丢了,在个人财产受到损失的同时,原本自己应有的购车权力也被剥夺了,实在是悲催到了极点。所以,现在北京有一句话开始流行--“如果你恨一个人,就把他的车偷走吧”。

  11月1日起受理 京牌车辆被盗抢后需摇号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0/257473.html

  ● 27.9万起
  售27.90-44.50万元 雷克萨斯CT200h上市

  2011年10月26日(上海),雷克萨斯CT200h正式上市,新车共有四款车型:精英版、领先版、F SPORT版以及豪华版;售价区间为27.90—44.50万元人民币。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ct 2012款 ct200h 豪华版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ct 2012款 ct200h 豪华版

  雷克萨斯CT200h搭载了直列四缸Atkirson 1.8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最大扭矩为142N·m;配合电动马达可输出的动力,最大功率可以提升至135马力,最大扭矩输出提升至207N·m。厂方给出百公里最高时速为180公里/小时,而油耗成绩仅为4.6升。

  编者语:在我们的印象中,合资或者进口的混合动力车型售价都较高,而像雷克萨斯这样的高端日系品牌售价也与德国三驾马车在同一价格区间内。那如果雷克萨斯的混合动力车型应该卖多少钱呢?27.9万元起。雷克萨斯CT200h精英版的价格27.9万元,且不说其他版本的车型售价如何,单是精英版这款车型,定价可以说非常厚道。而6年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和保养服务,则让很多对混合动力车型缺乏信心的朋友打消了疑虑。现在只是希望CT200h精英版车型千万别像某些德系品牌的最低配车型一样是一个噱头,被永远的被定格于价格表上,而是真正的能够为消费者所购买到。

  售27.90-44.50万元 雷克萨斯CT200h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0/256855.html
  
  ● 800万辆
  或超800万辆 大众今年全球销量有望夺冠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集团(包括所有品牌)即将成为全世界最大的汽车制造商,预计今年销辆将超过800万辆。

大众 一汽-大众 迈腾 2012款 1.8TSI 尊贵型

  根据彭博新闻社的报道,大众集团今年将成为世界上销量最大的汽车厂商。根据大众的计划,大众将在2018年完成年销1000万辆的目标。根据研究和调查,大众集团今年的销售有望实现13%的增长,总体销量将达到810万辆。 而通用在增长8%的情况下,将达到755万辆;丰田由于日本海啸影响,销量将降低9%,为727万辆。

  编者语:大众集团能够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中国市场起了很关键的作用。据大众官方提供的信息,2011年1月-9月大众汽车品牌在国内共交付汽车1,293,700辆,大众旗下奥迪品牌交付车辆22.6万辆,斯柯达品牌交付车辆17万辆。实际大众集团旗下车型在中国的总销量约为170万辆,占大众集团全球预计销量的23%左右。可以说中国市场是对大众集团贡献最多的市场。

  但是近两年来,却有很多的信息和新闻围绕着大众,包括高尔夫6、迈腾DSG变速箱各种问题,高尔夫GTI的熄火问题,以及围绕大众车型的各种加价行情。中国人讲究饮水思源,我想进入中国20多年的大众应该懂得这个道理,但是近两年来大众对于产品和市场的把控却渐渐变得不那么“大众”了。编辑在这里并不想去下定论,只是想说,大众在快速推出新技术、新产品扩张市场的同时,是否应该对产品及生产能力有着更多的把控和考量,而不是让消费者买车和用车时遇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和阻碍,毕竟没有中国市场,可能也没有大众今天全球第一的位置。


  或超800万辆 大众今年全球销量有望夺冠
  http://www.autohome.com.cn/industry/201110/257879.html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雷克萨斯CT 2012款 CT200h 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21 38.99 5.26
    测试文章:此时无声胜有声 测试雷克萨斯CT200h
    评测编辑-梁巍:

    它吸引我的有两点,一方面是油耗,无论是拥堵路况还是高速巡航,油耗都不会超过6L/100公里,的确很厉害;另外一点就是6年15万公里的免费保养,这可是省去了一大笔费用。当然,你可以用20多万的价格买到一辆雷克萨斯的车,相信这也是很多人看重的一点!

    评测编辑-胡正暘:

    在混合动力领域,丰田集团技术属于顶尖水平。如果你要混动、要品牌,也要六年/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保养,非它莫属了。

    评测编辑-罗浩:

    作为最便宜的雷克萨斯车型,CT200主打高科技的混合动力系统,同时外观内饰设计和驾驶感受依然延续雷克萨斯品牌清新的风格,能够满足消费者对雷克萨斯品牌的心理诉求,是一款定位合理的产品。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雷克萨斯CT

指导价:21.50-44.50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