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12月20日上市 大众进口新Tiguan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广州车展之前,2012款进口Tiguan的谍照就被国内媒体曝光了出来,日前,该车的最新谍照再次曝光。据悉,这款车将于12月20日正式上市。(图片来源:新浪汽车)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2012款进口Tiguan外观方面的变化集中在了前后大灯的造型设计上,前车大灯借鉴了新途锐车型上的风格,尾灯设计则在灯组颜色上进行了微调。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2012款进口Tiguan与现款车型完全相同,长宽高依然为4457/1809/1686mm,轴距为2604mm。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通过与现款Tiguan对比,我们看到新车采用了全黑色内饰,中控台的整体布局没有变化,只是对显示屏下方的空调面板进行了调整。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消息,未来进口国内的2012款Tiguan将继续搭载2.0TSI发动机,有望匹配DSG变速箱。此外,未来采用蓝驱技术的车型也有望进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12款Tiguan采用的依然是四连杆独立后悬挂

   编者语:大众的2012款Tiguan是一款改款车型,新车只是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微调,这也是对市场需求的妥协,至于在售价方面将会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曹雷)

●  更多文章阅读:

  准备上市?大众新Tiguan样车谍照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1/263731.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Tiguan 2009款 2.0TSI 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50 39.40 --
    测试文章:四驱性能是关键!测试进口大众Tiguan
    评测编辑-韩路:

    产品是个不错的产品,不过进口毕竟是个过度时期的做法,这个价格已经和国产奥迪Q5一样了,没什么竞争力。

    评测编辑-王苦公:

    从产品角度来看Tiguan的确不错,动力、驾驶感受都能让人满意,但价格上并没什么优势,何况现在国产Tiguan也已经上市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性能比较优异,配置与档次也都不错,进口tiguan的综合表现令人满意,但是正当我们开始关注它的时候,国产“大途观”来了!性价比的明显优势让很多人开始疯狂订车,但这正好是进口版翻盘的好机会。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iguan 2012款 2.0TSI 豪华版

指导价:39.03万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2.0T 170马力...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