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全新雅阁概念车 本田东京发布三款新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1年11月30日,日本东京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展会中,本田发布了包括AC-X概念车、电动跑车EV-STER以及Micro Commuter概念车型。此外,在发布会现场,本田还公布了新一代动力总成技术。

或成为下一代雅阁雏形 AC-X概念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本田AC-X是一款采用五座布局的概念车,其拥有流畅的车身线条,同时发光的灯带设计为该车赋予了一定的科幻感。据了解,这款概念车虽然距离量产还有很长的距离,但其身上的一些设计细节未来会出现在新一代雅阁身上。在车身尺寸上,该车长度和高度依次为4700mm、1400mm,轴距达到了275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本田AC-X概念车的内饰采用了太空舱的设计风格,蓝色的背光照明产生了炫丽的视觉效果。在内部,传统的方向盘被本田称为“双节臂方向盘”的两根摇杆所取代。另外,车内还准备了iphone的接驳位置,可通过车载蓝牙系统来实现对外通话的功能。

汽车之家

  动力上,本田AC-X概念车搭载的是一套插电混合动力系统,这是本田为未来所展示的新一代插电混合动力系统。这套全新插电混动系统由一台最大输出功率129马力的1.6L汽油发动机和120kw的电动机加锂电池组组成。其最高车速可达100Km/h,在纯电动模式下,该车巡航距离为50km,在汽油机帮助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约998公里。

小型电动跑车 EV-STER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EV-STER是一款小型电动跑车,长宽高分别为3570/1500/1100mm,轴距仅有2325mm。该车外观设计前卫时尚,且内部采用了双转向杆从而替代传统的方向盘。此外,驾驶这款后驱车型的用户,还可依据自身意愿对电机功率和悬挂系统的设定进行调整。

汽车之家

  EV-STER最高车速可达160km/h,最长续航里程达到160Km左右。在充电方面,该车按照电压的不同分为快充和慢充两种模式,其中在200V条件下,可在三小时内充满,如果是在100V条件下则需要6小时充满电。

短跑运动员 Micro Commuter概念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本田Micro Commuter概念车主要是为在市区内短途行进而生,从其外形看显然还离量产有些距离。该车内部为2+1座椅布局,设想为大人一名、12岁以下小孩两名的三人乘车。Micro Commuter概念车的动力来源于两台电动机,电动机的电量则由锂离子电池提供,该车最高时速可达60km/h,续航里程为60km左右,最快一小时便能充满电。

本田新一代环保动力总成技术——EARTH DREAMS TECHNOLOGY

  在本次发布会现场,本田还发布了EARTH DREAMS TECHNOLOGY新一代动力总成技术。官方解释EARTH DREAMS TECHNOLOGY的意思是“在保护地球环境的同时实现驾驶乐趣梦想的新技术”。新的动力总成技术包括发动机(包括1.3L、1.5L、1.8L、2.0L、2.4L、3.5L)、变速箱(CVT)、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以及混动四驱系统(电动SH-AWD)。

  编者语:本田此次发布的新车虽然类型各不相同,但统一的共性都是新能源车。这也是本田在此领域新的尝试。不过相比之下,还是其新一代动力总成技术离我们更近。(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相关阅读:

  或售2.4万英镑 本田CR-Z Mugen明年开售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1/270317.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本田AC-X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