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动力提升 丰田发布改款兰德酷路泽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2011年的12月份,丰田改款兰德酷路泽(Land Cruiser)的宣传图被曝光,之后丰田在本土地区将该车发布。而日前,丰田官方又将这款车的官图发布了出来。

丰田 丰田(进口) 兰德酷路泽(进口) 2013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改款兰德酷路泽的前车脸进行了修改,前车大灯增添的日间行车灯使该车柔和了很多,前保险杠也经过重新设计。新车在尾部造型上没有太大突破,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

丰田 丰田(进口) 兰德酷路泽(进口) 2013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改款兰德酷路泽与现款车型的内饰布局基本一致,但在做工方面更加精细,座椅采用浅色调且为打孔设计,中控台配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空调排风口由类似镀铬材质的边框作为点缀,车内档次感明显提升。

丰田 丰田(进口) 兰德酷路泽(进口) 2013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4.6L V8双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比老款的4.7L VVT-i发动机高出43马力,达到318马力,最大扭矩提升50N·m,达到460N·m。

   编者语:虽然是一款改款车型,但新车的变化幅度还是很大,尤其动力方面的改变让改款兰德酷路泽拥有了更加强劲的动力,这对于一款硬朗派的SUV来说非常重要,整体竞争力的提高会给新车带来怎样的市场表现,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曹雷)

●  更多文章阅读:

  燃料标识曝光 改款兰德酷路泽动力提升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1/285121.html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兰德酷路泽(进口) 2013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发动机:0T 0
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