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89.8-99.8万元 奔驰新一代ML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2年3月23日,梅赛德斯-奔驰宣布全新ML在全国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车型共一个排量两款车型,分别为ML 350 4MATIC动感型、ML 350 4MATIC豪华型,售价为人民币89.8万元-99.8万元

全新奔驰ML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ML350 4MATIC 动感型 89.8
ML350 4MATIC 豪华型 99.8

奔驰 奔驰(进口) 奔驰M级 2012款 ML 350 豪华型

奔驰 奔驰(进口) 奔驰M级 2012款 ML 350 豪华型

奔驰 奔驰(进口) 奔驰M级 2012款 ML 350 动感型

新车特点

  AMG外观运动组件:此次上市的全新ML均配备了AMG外观运动套件,其中包括了不同于标准版本的前后裙板、车身色侧裙板,同时配以255/50 R 19轮胎的新款高光5辐AMG轻合金车轮。

奔驰 奔驰(进口) 奔驰M级 2012款 ML 350 豪华型

  更加时尚的外观、LED灯组设计是亮点:整体造型变化不大,前脸全新的三幅进气格栅带有家族气息,而柳叶造型的大灯、LED灯眉的设计是新车外观上的一大亮点。车身高度降低,更加“壮实”,新ML车辆的长、宽相比老款分别增加了22mm和14mm,而高度则降低了19mm。

奔驰 奔驰(进口) 奔驰M级 2012款 ML 350 动感型

奔驰 奔驰(进口) 奔驰M级 2012款 ML 350 柴油版 奔驰 奔驰(进口) 奔驰M级 2012款 ML 350 柴油版

  内饰更豪华:新车在内饰方面的重新设计也让视觉上看着更加豪华。增加的氛围灯能提升乘客的驾乘的感受,从车门一直贯穿整个中控台,并且有三种颜色可选。

奔驰 奔驰(进口) 奔驰M级 2012款 ML 350 柴油版

奔驰 奔驰(进口) 奔驰M级 2012款 ML 350 柴油版

  发动机新的V6 Blue DIRECT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25kW(306马力),而在转速为3500至5250转每分时即可达到370N·m的峰值扭矩。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为7.6秒。而燃油消耗却有所降低。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七速自动变速箱,并采用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奔驰ML 4MATIC四驱系统介绍]。

奔驰 奔驰(进口) 奔驰M级 2010款 ML 350 4MATIC豪华型 奔驰 奔驰(进口) 奔驰M级 2010款 ML 350 4MATIC豪华型

  BlueEFFICIENCY技术:在环保、高油价的当前环境,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和减少环境的污染也是一个不变的主题。而奔驰的BlueEFFICIENCY技术包括:新一代BlueDIRECT发动机/达到欧5排放标准的发动机;经过优化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增强型七速自动变速箱、利用节能控制旋钮进行辅助(燃油泵和电动机械式直接转向系统)、散热器格栅、带有动能回收功能的发电机管理系统、当前燃油消耗量指示器、为降低滚动阻力而专门设计的轮胎和车轮、

奔驰 奔驰(进口) 奔驰M级 2012款 ML 350 柴油版

  奔驰的多项安全和舒适性配置一向非常齐全:全新ML配备了智能照明系统(包括自适应远光灯辅助等五种功能 )、注意力警示系统 (ATTENTION ASSIST)、9安全气囊、多路况适应系统、增强型夜视辅助系统、带娱乐/电话功能和导航功能的多媒体系统、全景式滑动天窗、下坡车速控制(DSR)、带驻车定位系统的主动式停车辅助系统等。


  ◆ 多路况适应系统组件(ON&OFFROAD package)(配备于ML 350 豪华型)

   多路况适应系统组件(ON&OFFROAD package)可以让全新奔驰ML在不同的行驶状况和路面条件下做出最佳的响应。通过中央控制台上的旋转开关选择不同的驾驶模式,由此可对车辆配置进行调整。所提供的驾驶模式包括“自动(AUTO)”(标准模式)、“越野1”(Offroad 1)(沙地和易于行驶的地形)“越野2”(Offroad 2)(艰难地形)、“运动”(Sport)、“雪地”(Snow)和“拖挂”(Trailer)。

奔驰 奔驰(进口) 奔驰M级 2012款 ML 350 柴油版

  ◆ AIRMATIC 空气悬挂系统组件驾驶者可利用手动控制装置在舒适型、运动型设置之间进行切换。在高速行驶时,车身自动降至161毫米的最小离地间隙,当车速低于40公里/小时时,车身高度再次升高到正常。在最高级别的越野模式下,ML的空气悬挂系统也可调制更高。

  ◆ 疲劳驾驶系统:在80-180km/h间的车速范围内,一旦系统测知驾驶者疲倦或走神便会马上发出警示。

奔驰 奔驰(进口) 奔驰M级 2012款 ML 350 柴油版

  ◆ 增强型夜视辅助系统(配备于ML350豪华型):增强型夜视辅助系统的红外摄像头在中央显示器上以灰度图显示通常由远光灯覆盖的整个区域,方便驾驶者在不能打开远光灯时确定前方路况,及早对探测到的人员或路旁的行人做出快速反应。此外,利用专用行人识别功能,可将系统识别到的行人显示在显示屏上,以引起驾驶者的注意。

  ◆ 安全气囊:标准配备9个气囊。根据碰撞的严重程度,两个自适应前置气囊可进行一级或两级展开。此外,前排座椅靠背中还配备为驾驶者和前排乘客提供的侧部气囊(组合式胸部/髋部气囊)以及可沿两排座椅展开的两个大尺寸车窗气囊。膝部气囊可以进一步减小事故中驾驶者受到的碰撞力。


新车背景

奔驰 奔驰(进口) 奔驰M级 2012款 ML 350 豪华型

『新ML和奔驰领导、代言人合影』

  奔驰M级自1997年诞生到现在已经是第三代,打造一款豪华舒适且又兼具一定越野能力的SUV是奔驰ML的目标。去年奔驰ML全年销量达15860辆,同比增长100%。而面对今年SUV细分市场继续增长的态势,奔驰带着全新ML来到了国内,期望在豪华SUV市场中能更有突破。

竞争对手

奔驰ML和竞品基本数据比较
  奔驰ML 宝马X5 奥迪Q7 大众途锐
长×宽×高(mm) 4804/1926/1796 4857*1933*1776 5089*1983*1737 4795*1940*1709
座位数 5 5 5 5
发动机 3.5L V6 3.0T 3.0T 3.0T
功率/扭矩 306马力/370N·m 306马力/400N·m 272马力/400N·m
333马力/440N·m
290马力/420N·m
变速器 7AT 8AT 8AT 8AT
驱动方式 四驱[4MATIC] 四驱[xDrive] 四驱[quattro] 四驱[4MOTION]

想要对比更多点击这里

  奔驰ML的主要竞争对手为宝马X5、奥迪Q7、大众途锐乃至保时捷卡宴等高档豪华SUV车型。相比对手更加带有运动风格的特性,奔驰ML此次换代更是在舒适性方面下足功夫,面对如此豪华的内饰、丰富的配置都给了竞争对手相当的压力。

消费人群

奔驰 奔驰(进口) 奔驰M级 2012款 ML 350 豪华型

  作为高端品牌的豪华越野车,毫无疑问,其昂贵的售价也只有那些事业有成的成功男士所能接受的。而其一定的越野性能、实用的空间对于喜欢出行的认识提供了便利。

总结

  过去的一年,全球高档车市场依然是奔驰宝马奥迪的天下,然而排名第三的销售成绩对于奔驰来说显然并不理想。面对着中国强大的市场消费能力,奔驰应该已经意识到了过去几年对中国市场重视不足的后果。

奔驰 奔驰(进口) 奔驰M级 2012款 ML 350 豪华型

  据最新公布的数据,今年2月,奔驰旗下全部品牌在华销量超过20250辆,同比增长61%,这对奔驰来说是一个好的开始。然而,长远的发展毕竟不能依靠价格战,从这点上来说,我们猜测在未来应该会看到奔驰更有诚意的引入更多产品。而今天的新ML就是其中之一!

  奔驰ML之后,奔驰未来在国内的发展战略又是怎样的?奔驰(中国)销售及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郝博的一段话或许能给我们带来一些提示:“奔驰将继续发力SUV细分市场,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全系车型将在今年年内进行升级换代,进一步满足中国客户日益多元化的个性需求。”我们同时也期待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奔驰能不断为中国市场拓展更丰富的产品阵容。(文/汽车之家 曾晓云)

奔驰星辉驾驭项目启动

  此次的全新ML上市会上同期启动的“梅赛德斯-奔驰星辉驾驭”项目将以各地车展为主要平台,根据用户以及区域市场的需求量身定制。在试驾活动中,奔驰专属、专业的教练团队将会为广大用户提供产品指导、试驾体验、驾驶知识培训等内容。
  报名方式:任何人在当地经销商处报名(需要当地开展了该项活动)

奔驰 奔驰(进口) 奔驰M级 2012款 ML 350 豪华型

『专属教练代表』

  星辉驾驭是奔驰旗下一个覆盖全国、全车系、全年的大型试驾品牌。我们的客户在奔驰专属的中德专业教练指导下,不仅能够体验驾驶奔驰的‘速度与激情’,更能感受到奔驰一直所倡导的‘汽车社会文明’和‘优秀驾驶文化’的理念,亲身体验奔驰独有的品牌魅力。”

相关文章阅读——

豪华内饰是亮点车展实拍全新奔驰ml

豪华内饰是亮点 车展实拍全新奔驰ML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109/245957.html

预售90万起 奔驰新一代ML将3月23日上市 汽车之家

自我华丽的转变 奔驰全新ML350静态体验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201/286360-1.html

预售90万起 奔驰新一代ML将3月23日上市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M级 2014款 ML 400 4MATIC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72 38.89 12.00
    测试文章:换心手术很成功 测试2014款奔驰ML400
    评测编辑-李毅:

    在这个价位的中大型SUV中,没有哪款车能像ML400那么均衡,动力、操控、越野、舒适,可以说是样样精通。有点不解的是,奔驰给它配备的舒适豪华配置为什么那么少?

    评测编辑-梁巍:

    奔驰ML可以算是百万级别SUV车型当中综合实力很强的一款产品,越野性能、舒适性、动力性能、豪华程度以及品牌实力都相当不错。现在这款ML400新的3.0T双涡轮发动机让动力性能又上了一个档次,加上新增的一些小配置,也对得起它比ML350贵出的那十万块钱。

    评测编辑-胡正暘:

    配置方面略有不足,但瑕不掩瑜,同级别、同价位中没有比它更全面的产品了。

  • 奔驰M级 2012款 ML 350 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40 38.18 --
    测试文章:面面俱到的豪华SUV 测试奔驰全新ML350
    评测编辑-梁巍:

    新增加的ON&OFFROAD功能让你在任何时候都可以找到一个合适的驾驶模式,能把舒适豪华的公路驾驶与强大的越野性能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的,这个价位只有奔驰ML了。

    评测编辑-胡正暘:

    配置比较低,略有不甘,不过这真是用了非常挑剔的眼光来打分,其余部分没什么可挑的了,非常值得推荐的一款车。

    评测编辑-罗浩:

    奔驰车似乎从来不会让人失望,不仅如此,新款ML350还给了我们更多惊喜,那就是强大的越野能力,甚至不亚于某些专业越野车,与此同时它仍然一如既往的舒适,作为售价100万以内的SUV,我实在说不出它有什么缺点,除非你就是讨厌奔驰品牌。

  • 奔驰M级 2010款 ML 350 4MATIC豪华型特别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68 39.50 --
    测试文章:趁换代前再品味一次 测奔驰2010款ML350
    评测编辑-梁巍:

    毫无疑问,论豪华城市SUV,奔驰ML是首选,保证你足够的舒服与豪华,性能又能做到和硬派SUV一样的水准。但除了产品本身,渠道管理和服务是有失奔驰豪华品牌身份的,所以这里要扣掉1分。

    评测编辑-胡正暘:

    外观内饰、用料做工、性能、气质,都很到位,毕竟价格在那摆着。不过面对马上就要换代的时间安排,这台测试车垂垂老矣是个不争的事实,期待新产品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吧。

    评测编辑-罗浩:

    对于奔驰品牌,你不用太过于关注车型的年代款什么的,因为奔驰总是把永恒不变的精髓融入到旗下的每一款车中,如果你是一个成熟的人,讲究舒适豪华,那么开过奔驰ML之后,就基本不再想其他品牌的城市SUV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M级 2012款 ML 350 动感型

指导价:89.80万
级别:中大型SUV
发动机:3.5L 306马力...
变速箱:7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