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福特将携Kuga等多款车型亮相北京车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2北京车展将在4月下旬正式拉开帷幕,在本次车展上,福特长安福特将带来三款SUV车型和国产全新福克斯等新车型。

  三款即将展出的SUV车型分别是已经在国内上市的2012款锐界以及福特最新的EcoSport和Kuga。其中EcoSport和Kuga未来都可能引入国产。

  ● EcoSport

  福特EcoSport基于嘉年华的B平台研发,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同时银色行李架、黑色全车包围与银色装饰板以及尾部外挂备胎设计均增添不少野性的风格。而外观细节设计上,前脸类似新福克斯ST的大尺寸格栅造型以及LED前后灯组造型整体感觉时尚大气。

福特 福特(进口) EcoSport 2013款 基本型

福特 福特(进口) EcoSport 2013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福特EcoSport将搭载1.0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0马力(88kw),峰值扭矩达到170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另据消息称,这款1.0L发动机未来会在中国使用。

  嘉年华同平台SUV 福特EcoSport实车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1/284175.html

  ● Kuga

  Kuga采用梯形进气格栅,显得车头更加厚重同时更显霸气。车身线条动感而流畅,外形显得很有力度。另外,新车采用了全新的中冷进气孔,前大灯下部增加了LED大灯等。此外在尾部底边增加了新的包围以及顶部行李架。

福特 福特(进口) Kuga 2013款 基本型

福特 福特(进口) Kuga 2013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新一代的Kuga将采用此前Vertrek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进行打造。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3缸或4缸发动机,动力输出 有2.5-liter Ti-VCT以及两款1.6和2.0两款EcoBoost直喷增压发动机可选。

  2012日内瓦车展:福特欧版Kuga实车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3/303327.html

  ● 2012款福特锐

  福特2012款锐界售价区间为36.98-42.98万元,根据配置差异,新款锐界也推出了三款车型。相比老款车型而言,新车针对造型和配置进行了简单调整,而动力依然搭载3.5L V6发动机。

福特 福特(进口) 锐界 2012款 3.5L 尊锐型

  2012款锐界相比老款而言针对外观和多媒体信息系统做了一定的调整,其将后尾翼造型进行了调整,变得更加厚实;另外为了让用户读取更直观,新车还将车载信息系统进行了汉化。

  售36.98-42.98万元 2012款锐界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1/288017.html

  ● 国产全新福克斯

  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已于3月正式发布。该车采用了全新设计,并且在配置方面不乏亮点。除了全系标配进气格栅主动关闭技术之外,还有无钥匙进入/启动、坡道起步辅助、盲点信息、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低速行车安全以及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的加入。

福特 长安福特 福克斯 2012款 两厢2.0 AT豪华运动型

福特 长安福特 福克斯 2012款 两厢2.0 AT豪华运动型

  动力方面,全新国产福克斯的变化同样值得期待,新车搭载的是1.6L Ti-VCT和2.0L GDI汽油直喷发动机,1.6L发动机取代了现款车型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59N·m;而2.0L的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较之现款2.0L车型高出了29马力,达到了170马力,峰值扭矩202N·m。变速箱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国产全新福克斯预售:12.5万-17.5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