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车展Top 5系列:计划量产的豪华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在各大车展中,豪车品牌总是备受关注,除了吸人眼球的车模外,其实人们更对它们推出的产品感兴趣。在本届北京车展,豪车品牌推出了不少概念产品,但与以往不同的是,我们并没有从这些车型外表中看到天马行空的设计,而是更加接近量产状态。

汽车之家 


北京车展TOP 5系列快速阅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兰博基尼Urus概念SUV

关键信息:约合人民币125.96万/未来年产量3000台/将进中国销售

兰博基尼 兰博基尼 Urus 2012款 Concept

  兰博基尼Urus于北京车展开幕前夜的“大众之夜”首发。“Urus”译为“野牛”,兰博基尼设计师们通过“Urus”,不仅是在向1985年兰博基尼发布的“LM002”车型致敬,也是对自身SUV产品线的延伸。

兰博基尼 兰博基尼 Urus 2012款 Concept

  从外观上看,兰博基尼Urus已经极为接近量产状态,其棱角分明的前脸与Aventador很是相似。而其庞大的身躯,(与保时捷卡宴不相上下),24英寸的夸张轮毂、碳纤套件等足以震撼到亲自“拜见”它的兰博基尼粉丝们。

兰博基尼 兰博基尼 Urus 2012款 Concept

  兰博基尼Urus译为“野牛”是有道理的,因为该车的发动机可输出600马力,虽稍逊于LP700-4的700马力,但Urus这样的实力加之凶狠的面部表情,已经让人产生了“恐惧”。兰博基尼没有一款产品是为了走量而生,而Urus仅年产3000台也注定是极为有钱人士的座驾。厂方透露,这款车起售价预计为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5.96万元)。当然,它入华后绝不止这个价钱。

如果想了解兰博基尼Urus更多信息,请猛击下图:

汽车之家


● 宾利EXP 9F概念车

关键信息:2015年量产/树立豪华SUV新标准

汽车之家

  如果兰博基尼Urus用狂放不羁来形容,那么宾利EXP 9F概念SUV则走的是奢华路线。看到宾利EXP 9F概念车偏向复古的外形设计时,会让部分朋友肃然起敬,而尾部整体轮廓则能让我们联想到同为英国SUV的路虎揽胜

宾利 宾利 宾利EXP 9 F 2012款 Concept

  宾利EXP 9F的内部依旧延续宾利风格,实木、皮革、金属装饰的加入无不体现出其传统的手工元素。动力方面,宾利的这款SUV很可能搭载一台6.0升的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最大功率60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80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有朋友认为,宾利EXP 9F概念车量产后将与兰博基尼Urus拼个“你死我活”,但编辑认为,其实两款车的定位并不相同,因此,或除价格差不多外(外媒称,宾利SUV有可能定价在15万英镑),不会有过多交集。因为,买兰博基尼的消费者更多的是为了追求车度所带来的快感;而拥有宾利EXP 9F的社会名流购买的则是一种皇室贵族的尊贵感受。而这也是宾利的产品诉求。

汽车之家

  宾利汽车主席兼行政总裁杜瀚墨先生曾表示,宾利会根据EXP 9F概念车的市场回馈来决定是否将该车正式量产,但他也一再强调,虽然宾利EXP 9F还是处于概念车阶段,但还是希望能尽快将该车量产,而中国汽车市场将是宾利的重要汽车市场。

如果想了解宾利EXP 9F更多信息,请猛击下图:

汽车之家


● 玛莎拉蒂Kubang概念车

关键信息:2014年量产/强调道路性能

汽车之家

  尽管外观基本定型,但官方称,展台上的玛莎拉蒂Kubang仍停留在概念车阶段,且本次北京车展过后,该车就会被送回工厂,直到2014年才会看到它真正的量产车。官方称,在2003年就底特律车展发布过玛莎拉蒂的SUV的概念车,从那时开始到现在,我们认为是十年磨一剑,玛莎拉蒂这些年一直在致力于SUV车型的开发。

汽车之家

  Kubang概念车外形透露出玛莎拉蒂家族设计思维,继续延承了该品牌的豪华和运动的特色和基因。由于玛莎拉蒂与Jeep是盟友关系,因此玛莎拉蒂Kubang采用了新大切诺基的平台进行打造。

汽车之家

  据玛莎拉蒂官方表示,该车在外形设计、动力、悬挂、刹车、操控和性能表现上将延续玛莎拉蒂一贯的风格。据悉,Kubang SUV还将采取许多高科技配置,且该车将搭载的玛莎拉蒂全新发动机将在意大利马拉内罗由法拉利制造,传动方面,与一台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匹配。

汽车之家

  保时捷卡宴在中国的成功,刺激着其它豪车品牌推出SUV车型与其竞争的决心。未来,玛莎拉蒂Kubang概念车的量产车就是与卡宴直接竞争的对手之一。目前,中国已成为玛莎拉蒂第二大市场以及亚洲第一大市场,不出意外,未来其SUV车型也将会在第一时间同步到国内。

  北京车展报道:

  玛莎拉蒂发布豪华SUV Kubang发布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4/324856.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Urus

指导价:294.11-329.73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