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有望入华 欧宝Insignia旅行版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欧宝Insignia(欧宝版新君威)的旅行版已经于去年在海外正式发布,近日,有网友拍到欧宝Insignia旅行版的国内路试图片。从迈腾旅行版的引入来看,欧宝Insignia旅行版很可能会以进口的方式引入,以对抗迈腾旅行车

汽车之家

『Insignia旅行版国内谍照』

  遗憾的是,这次的谍照只有一张车尾图片,从新车的尾部看去,该车使用了两侧双出排气管布局,配合隐约可见的Turbo标识,我们猜车该车引入国内的时候,会搭载2.0T发动机并且有前驱和四驱车型可选。

欧宝 欧宝 Insignia 2010款 旅行版 欧宝 欧宝 Insignia 2010款 旅行版

『Insignia旅行版官图』

  动力方面,Insignia旅行版将搭载与国产新君威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N·m。(文/陈绍刚)

  编者语:以国内消费者对欧宝的认知,恐怕Insignia旅行版还难以与迈腾旅行版竞争,如果未来这款车真要引入的话,很有可能换为别克标识并以君威旅行版的身份引入。

  相关文章阅读

  年内推出 欧宝改款Insignia谍照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4/320263.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速亚 2010款 旅行版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