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硬汉也奢华 悍马H2加长镀铬版实车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记得不久前,我们分别对到道奇挑战者加长版和奥迪Q7礼宾车进行过报道,日前,海外媒体又曝光了一组悍马H2豪华加长版车型的实车图照。据悉,这款加长版悍马H2的实车图照是在俄罗斯被海外媒体捕获到的。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悍马H2加长版采用了镀铬颜色的涂装,这让该车极具视觉冲击力,也让该车在延续了悍马力量与霸气的同时,又添加了一份奢华。车身尺寸方面,据海外媒体报道,该车的整车长度达到了11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与其他的加长版车型一样,悍马H2无例外地将奢侈和豪华感展现到了极致,车内就像一个小型酒吧,座椅均以高档真皮包裹,并配以炫丽的灯光效果,整体说来,内饰与其高调的外观保持了内外一致。

汽车之家

  编者语:银光素裹的外观,配以奢华的内饰,这款悍马H2从内到外给予了我们不一样的视觉感受,相信这款车的改装费用也相当可观,它的诞生注定成为富豪们的专属物。(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颠覆肌肉形象 道奇挑战者推豪华加长版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3/313220.html  

   凸显奢华 奥迪Q7加长礼宾车海外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5/339980.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悍马H2

指导价:118.00-128.00万
级别: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