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长城汽车与德国海拉集团签约合作协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2年7月2日,长城汽车与海拉集团签约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确定把车身电子模块、车身控制模块、车灯领域等作为现阶段的重点合作领域,将进行产品的同步设计开发合作及不定期的技术交流。海拉中国销售副总裁洋默万一行及长城汽车副总裁技术中心主任黄勇等公司高层出席了此次会议。

长城 长城汽车 长城C50 2012款 1.5T 手动豪华型 长城 长城汽车 风骏3 2011款 2.2L财富版 豪华型小双排

『目前包括C50和风骏3等多款长城旗下车型均采用了海拉集团的产品』

  据悉,目前长城汽车已经与海拉集团展开产品采购合作,其中风骏3采用其灯具产品,炫丽凌傲等采用其电子油门踏板,长城C50也采用了该公司的电子真空泵以及雨量光线传感器。在高端产品上装配的无钥匙进入系统、大灯清洗系统也已经规划到长城未来的轿车、皮卡SUV这三大品类中。

汽车之家

  据了解海拉集团是全球汽车配件供应商50强之一,也是德国工业百强企业,其客户覆盖全球领先汽车和系统厂商。在全球超过30个国家的70多个城市拥有分支机构。目前在中国拥有10处生产、研发、管理机构,拥有超过4000名员工,其中有600余位研发人员。(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4年推6款全新SUV 长城汽车5年计划揭秘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2/278735.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