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凸显动感 新一代马自达6车身预告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继全新一代马自达6的细节预告图发布之后,日前,马自达又发布了这款车的第二批预告图,此次展示的是新一代马自达6整车的车身轮廓。根据之前报道,该车将于今年9月份的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新一代马自达6车身预告图,视频截图,图片质量有限,请大家谅解』

  从此次发布的预告图上来看,新一代马自达6明显借鉴的是概念车Takeri的设计元素,该车设计灵感来自于“魂动”的设计理念,修长的发动机盖以及圆滑的车顶线条使新车极具流线感。

汽车之家

『之前发布的新一代马自达6外观细节预告图』

汽车之家

『之前发布的新一代马自达6外观细节预告图』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报道,新一代马自达6将搭载的是2.0升的汽油发动机和2.2升的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被称为i-ELOOP的刹车能量回收系统也将搭载到新一代马自达6车型之上。

  编者语:与全新的外观相比,新一代马自达6更加注重燃油经济性的提升,节能环保是汽车工业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另一方面,从2003年至今,马自达6在中国市场已经销售了近9个年头,相信随着新一代车型的出现,新一代马自达6也将以国产身份出现在国内汽车市场上。(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巴黎车展首发 新一代马自达6预告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7/363140.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马自达6(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