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新马自达6领衔 看一汽马自达七款新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据近期的官方信息,在8月1日,2012款马自达6将正式上市,同时在今年下半年,还有新款的马自达8和进口的CX-9推出。而在明年,其除了会有改款车型推出外,还会有全新马自达6和国产的CX-7推出。由此看来,从今年底到明年,一汽马自达将有7款新车推出。

马自达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2011款 2.0 自动豪华型

『现款马自达6』

  据了解,在今年8月1日和10月份,一汽马自达将陆续推出2012款马自达6和2012款马自达8车型。其中2012款马自达6除了会在外观方面有小幅改动外,其还将针对配置进行升级。不过在新车上市之前,官方并未向我们透露其更具体的信息。而2012款马自达8主要将动力系统升级为2.5L+5AT的组合,同时其配置也会有所改变。

马自达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CX-9 2012款 基本型

『海外版的马自达CX-9

  除了改款车之外,今年底一汽马自达还将进口引进CX-9车型。该车定位于中大型SUV,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丰田汉兰达。动力方面CX-9将搭载3.7L V6发动机预计进口售价将在35万元左右。

  而在2013年,一汽马自达将推出多款新车以丰富其自身产品线。除了有常规年型款的2013款马自达6和2013款马自达8之外,全新一代的马自达6和国产CX-7也将正式推出。

凸显动感 新一代马自达6车身预告图发布 汽车之家

凸显动感 新一代马自达6车身预告图发布 汽车之家

『新一代马自达6预告图』

  全新马自达6将在今年8月份的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通过近期曝光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在造型上借鉴了概念车Takeri的设计元素,新车整体造型凸显出动感与时尚。

凸显动感 新一代马自达6车身预告图发布 汽车之家

『新一代马自达6预告图』

  动力方面,全新马自达6将搭载2.0L的汽油发动机和2.2L的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被称为i-ELOOP的刹车能量回收系统也将搭载到新一代马自达6车型之上。不过在明年推出的国产新一代车型能否延续海外版车型的动力系统,这还需要我们继续关注。

马自达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cx-7 2011款 2.5l 豪华型

『现售的进口马自达CX-7

  目前马自达CX-7在一汽马自达以进口车的身份销售,而在明年上半年,该车将以国产的身份出现。马自达CX-7是一款中型SUV,其内部采用了5座的座椅布局。动力方面,其搭载的是一台163马力的2.5L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该车的售价为29.08万,而明年国产后其价格预计在24-27万元之间。

  编者语:一汽马自达目前销售的国产车型有马自达6、睿翼和马自达8,不过从销量数据上看,马自达6当仁不让的成为了销售主力。但面对竞争愈发激烈的市场,一汽马自达不能光倚重马自达6这一款车型,它还需要对自身产品线有所拓宽。不过,从其这两年的产品规划来看,似乎今年马自达6还将是其销售重点,而到了明年,除了年度改款车型之外,国产新一代马自达6和国产CX-7的出现或许会缓解一下一汽马自达产品线不足的短板。对于我们来说,经历了全面蜕变的马自达6都有哪些亮点,老款车型未来是否会与全新产品同堂销售,以及国产之后的CX-7将有怎样的性价比这些问题都将值得我们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更多阅读:

  增配不加价 马自达6全系标配原厂导航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2/295885.html

  明年引入 马自达将国产CX-7/进口CX-9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7/365281.html

  凸显动感 新一代马自达6车身预告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7/368057.html

增配不加价 马自达6全系标配原厂导航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