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推1.6T车型 奇瑞城市SUV更多动力信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有国内媒体报道,奇瑞全新城市SUV车型将于明年上市,并有望搭载2.0DVVT、1.8DVVT、和1.6T三款发动机。(谍照来源:腾讯汽车)

汽车之家

  这款SUV在奇瑞汽车的内部代号为T21,其在外形上会借鉴概念车型TX的设计元素。据之前相关报道,该车将划归于奇瑞品牌下的瑞虎车系,未来上市后或命名瑞虎5。(有关新车定名请点击

汽车之家

  有关动力匹配,据国内媒体报道,这款全新奇瑞城市SUV先期将搭载2.0DVVT发动机,同时为了丰富产品线,也有望推出匹配1.8DVVT发动机车型。根据奇瑞目前的发动机机型,新车或许会和东方之子车型共享动力。在传动方面,新车有可能搭配7挡CVT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

  另外,据最新消息表示,奇瑞还计划推出一款1.6T发动机,这款机型是依据第三代1.6TGDI发动机简化而来的。根据之前奇瑞发布的新动力计划,这款1.6TGDI发动机具有涡轮增压+直喷技术,它是奇瑞正在研究的第三代发动机。在动力方面,据目前披露的惊人参数,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大于185马力,扭矩输出大于294(N·m)。但说到这款简化而来的发动机,我们目前还未获得更多消息。(发动机信息请点击)有关奇瑞第三代发动机的消息,我们也将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门丽沙)

● 相关阅读:

  有望明年上市 奇瑞全新SUV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7/367093.html

”成都车展”

点击进入成都车展>>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奇瑞TX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