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即将正式亮相 捷豹F-Type官图提前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捷豹的全新入门级跑车F-Type的谍照已经曝光过多次,这款即将在巴黎车展正式亮相的跑车很明确的将目标指向了奔驰SLK宝马Z4所在的入门级豪华跑车市场。日前捷豹F-Type的官图被国外媒体提前曝光了出来。

汽车之家

『F-Type官图』

  外观方面,F-Type作为C-X16的量产版本,延续了C-X16的很多设计理念。同时全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以及前大灯预示着捷豹全新的设计思路。凌厉的车身线条和带有通风口的发动机盖使F-Type具备了极为运动化的视觉效果。

捷豹 捷豹 捷豹C-X16 2011款 Concept

『C-X16概念车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入门级的F-Type将搭载两款不同调校的3.0T机械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335马力,最大扭矩450N·m。高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75马力,最大扭矩460N·m。而F-Type的高性能版本则将搭载5.0T机械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超过500马力。(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和概念版高度一致 捷豹F-type内饰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6/343684.html

 点击下图可以进入<2012巴黎车展>专题

2012巴黎车展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捷豹C-X16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