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变化甚微 讴歌改款ZDX官图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继讴歌宣布将推出改款ZDX车型的计划之后,日前,这款车的官方图片又被发布了出来。据悉,该车将于10月19日正式于海外上市,至于新车何时会来到中国市场,我们还需要等待讴歌官方确认。

讴歌 讴歌 讴歌ZDX 2013款 基本型

讴歌 讴歌 讴歌ZDX 2013款 基本型

  在外观方面,改款讴歌ZDX的变化是极其甚微的,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了高度的一致,只是前大灯灯腔内加入了黄色灯组,并配备了全新的7幅式铝合金轮圈。

讴歌 讴歌 讴歌ZDX 2013款 基本型

讴歌 讴歌 讴歌ZDX 2013款 基本型

讴歌 讴歌 讴歌ZDX 2013款 基本型 讴歌 讴歌 讴歌ZDX 2013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改款讴歌ZDX依然搭载的3.7升的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9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37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日前讴歌官方表示,由于讴歌ZDX过低的销量(2011年美国市场销量1564台),公司正在考虑将取消ZDX的车系。编辑个人认为,此次改款车型也是讴歌在向市场进行进一步的试探,以最终决定讴歌ZDX未来的命运。(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或10月开售 讴歌宣布将推出改款ZDX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7/359037.html

变化甚微 讴歌改款ZDX官图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讴歌ZDX 2012款 3.7 标准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37 41.92 --
    测试文章:文艺青年们的最佳选择!测试新款讴歌ZDX
    评测编辑-梁巍:

    首先这是一辆讴歌,它是个豪华的高端品牌,其次它很个性,外形设计绝对与众不同,我想这两点基本就是人们选择它的理由了;至于价格我觉得买它的人不会考虑,考虑价格的人也不会选择它。

    评测编辑-胡正暘:

    形式大于功能。有MDX就已经足够了,这款车显得很多余,在中国市场想与X6竞争的话,还没那么容易。

    评测编辑-罗浩:

    外形对这款车来说很重要,当然在性能方面也不含糊,不过近90万的价格有太多其他的选择,丰富多样,而ZDX并不能压制所有对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讴歌ZDX

指导价:88.8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