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10月开售 讴歌宣布将推出改款ZDX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日前,讴歌宣布计划推出改款ZDX车型,如果计划进展顺利,ZDX改款车型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开售。至于该车何时会在中国上市我们还需进一步等待官方消息。

讴歌 讴歌 讴歌ZDX 2012款 3.7 标准版

『上图为2012款讴歌ZDX

  外观方面,讴歌暂时并未透露改款ZDX的进一步消息,只是称改款车型将在造型方面有所改变并有新技术的加入。动力方面,相信该车搭载的依然是3.7升的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09马力,峰值扭矩37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者语:讴歌ZDX是本田北美团队研发的一款高端运动车型,该车在造型设计方面异常的大胆前卫,即便是在美国市场,该车2011年的销量也只有1564台,而在2011年年底,这款个性十足的跨界轿跑车也以88.8万元的售价来到了中国市场,但小众的外观、高昂的售价、中庸的整体表现并没有受到中国消费者过多的关注,面对不同的地域,讴歌将如何成功地打造一款高端运动车型并将其准确定位,是应该首要考虑的问题。(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售价88.8万 讴歌全新跨界车ZDX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1/260465.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讴歌ZDX 2012款 3.7 标准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37 41.92 --
    测试文章:文艺青年们的最佳选择!测试新款讴歌ZDX
    评测编辑-梁巍:

    首先这是一辆讴歌,它是个豪华的高端品牌,其次它很个性,外形设计绝对与众不同,我想这两点基本就是人们选择它的理由了;至于价格我觉得买它的人不会考虑,考虑价格的人也不会选择它。

    评测编辑-胡正暘:

    形式大于功能。有MDX就已经足够了,这款车显得很多余,在中国市场想与X6竞争的话,还没那么容易。

    评测编辑-罗浩:

    外形对这款车来说很重要,当然在性能方面也不含糊,不过近90万的价格有太多其他的选择,丰富多样,而ZDX并不能压制所有对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讴歌ZDX 2012款 3.7 标准版

指导价:88.80万
级别:中大型SUV
发动机:3.7L 309马力...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