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与福克斯竞争 日产研发全新五门两厢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日产正在计划研发一款与高尔夫福克斯竞争的五门两厢运动型掀背车型。预计它在2014年发布,随后2015年上市销售。

日产 日产(进口) Invitation 2012款 基本型

日产 日产(进口) Invitation 2012款 基本型

『日产全新运动型两厢车的外形设计会借鉴Invitation概念车中的设计元素

  据悉,日产这款全新两厢车是针对全球市场设计研发,并在英国桑德兰工厂生产。外形与内饰设计可能会借鉴今年3月日内瓦车展首发的Invitation概念车,不过它后年发布后将会以全新命名登场。

日产 日产(进口) Invitation 2012款 基本型

『Invitation概念车尾部线条时尚动感,尾灯部分的LED十分抢眼』

  日产全新两厢车将更注重运动化设计,与现款注重家用的骐达产生鲜明差异,可能采用包括Invitation概念车相同的X型前脸、动感腰线以及漂亮的尾部线条等造型设计。

日产 日产(进口) Invitation 2012款 基本型

『Invitation概念车的内饰设计采用诸多圆形设计元素,风格倾向于年轻化』

  至于这款车型更多的消息,目前官方还未透露。不过据外媒猜测,除传统的燃油发动机之外,日产这款全新两厢车还将提供EV纯电动车型选择。

  编辑认为,日产这款全新两厢车定位将略高于Tiida骐达,并主攻运动两厢车这块细分市场。另外与现款骐达不同的是,它将面向包括欧洲在内的全球地区市场。(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功率升至123马力 东风日产新骊威新信息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0/412204.html

2012广州车展

点击进入广州车展>>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Invitation 2012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