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基于翼虎打造 林肯底特律车展将推出MKC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底特律车展将会在2013年1月14日正式开幕,林肯将会在本次车展上发布一款全新SUV车型MKC。

林肯林肯林肯MKZ2011款 Hybrid

  据国外媒体报道,林肯MKC基于福特翼虎(Kuga/Escape)打造。目前并没有太多新车的消息,可以确定的是MKC将依然采用林肯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同时新车的内饰也将会更加豪华。

  动力方面,MKC将极有可能沿用翼虎1.6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240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6速自动变速箱。MKC还将标配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2014年引入 林肯品牌车型介绍/入华前瞻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0/409615.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