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同步国产 别克新款君威/君越将3月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外媒消息称,别克将在3月的纽约车展中推出新款Regal
(国内称为君威)、LaCrosse(国内称为君越)车型。其实,这两款新车谍照早已在国内曝光,随后,也将在国内上市。

国内同步改款 别克新款君威海外曝光 汽车之家

『新款君威测试照(点击查看详情)』

  别克新款君威主要变化是在前脸方面,尾灯也有所调整。此外,该车内部还会采用品质更高的内饰材料,以及LED环境照明灯。

汽车之家

『新款君越无伪装谍照(图片来自易车)』

  别克新款君越的谍照已在国内被曝光,并且其车型信息也在新车目录中出现。相比现款车型,新款君越外形有细微变动,而相比之下,其内饰改动则更为明显,主要变化集中在中控台区域,另有消息称,新车型还将装配新的多媒体系统。(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 更多阅读:

外观内饰改动 新款君越无伪装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2/448490.html

外观细节有变化 别克改款君威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8/378578.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