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价不变 英菲尼迪推QX56/FX升级版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英菲尼迪将对旗下2013款QX56以及2013款FX两款SUV车型进行配置升级,升级后车型售价保持不变。2013款QX56仍为152.8万元(点击查看上市文章),而2013款FX也将保持79.9万-121.8万的售价区间(点击查看上市文章)。

●  2013款QX56升级版:加入移动物体监测(MOD)驾驶辅助技术

2013款英菲尼迪QX56升级版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QX56152.8

  如果您对2013款QX56升级版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届时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车源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实际到店进行体验试驾或洽谈选购事宜。

英菲尼迪英菲尼迪英菲尼迪QX2013款 QX56

『升级版车型在外观方面并未改变,上图为现款QX56』

  “移动物体监测”(MOD)驾驶辅助技术并非独立的系统,它将作为一个附加功能运用于英菲尼迪研发的驾驶和泊车辅助系统——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round View Monitor)之中。该系统在不需要安装额外传感器的情况下,对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的功能进行了进一步强化。当车辆从静止状态准备起步,系统监测到车辆周围存在移动物体时,或者在车辆前进或倒车的时候,系统监测到车辆的行进方向(前进或倒车)上存在移动物体时,都将通过屏幕信息和声音对驾驶员进行提醒。

●  2013款FX升级版:新增移动互联设备

2013款英菲尼迪FX升级版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FX37标准版79.9
FX37超越版83.2
FX50巅峰版121.8

  如果您对2013款FX升级版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届时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车源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实际到店进行体验试驾或洽谈选购事宜。

 英菲尼迪英菲尼迪英菲尼迪FX2013款 FX37 超越版

『升级版车型在外观方面并未改变,上图为现款FX』

  英菲尼迪FX2013款升级版的最大变化是增加了同样搭载在QX56车型上的车载信息服务系统(INFINITI CONNECTION),该系统集成了防盗安全、道路救援、紧急呼叫、目的地设置及实施路径检索等功能。此外,通过移动通信网络的连接,英菲尼迪还为用户提供了一对一的私家秘书服务。(文/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售79.9-121.8万 2013款英菲尼迪FX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7/363283.html

  售152.8万元 英菲尼迪2013款QX56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7/359396.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菲尼迪QX 2013款 QX56

指导价:152.80万
级别:大型SUV
发动机:5.6L 441马力...
变速箱:7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