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采用铝制车身 路虎全新卫士新消息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路虎首席设计师Gerry McGovern表示,路虎全新一代卫士将在外观方面展现其与众不同的设计风格,新车将推出多种版本,其中包括普通版和专业版。

路虎路虎路虎DC1002011款 Concept

『上图为之前发布的DC100概念车

  另悉,路虎全新一代卫士也将采用铝制车身,这让新车的整备质量进一步降低。在2011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路虎曾发布了全新的卫士概念车DC100和DC100 Sport作为新的雏形。但Gerry McGovern表示,新卫士的量产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将与DC100和DC100 Sport有很大的不同。

  此外,路虎全新一代卫士车型在耐用性方面将有升级,且新车的功用性范围将更加广泛。Gerry McGovern希望新车的销量要远超过目前的15000台,因此在外观设计等方面相当谨慎,也不断从市场中听取意见获得反馈。根据之前消息,全新一代卫士有望在2015年正式发布。(文/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2015年量产 路虎卫士DC100概念车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9/242281.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路虎DC10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