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两厢科鲁兹领衔 通用发布上海车展阵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从官方渠道获悉,通用旗下三大品牌将在上海车展上分别带来一款首发新车,其中雪佛兰科鲁兹两厢版会首次与中国消费者见面,凯迪拉克会在车展期间宣布凯雷德ESV铂金版加长型上市,而别克品牌则带来一款全球首发的轿跑概念车

雪佛兰雪佛兰(进口)科鲁兹(海外)2012款 Hatchback

雪佛兰雪佛兰(进口)科鲁兹(海外)2012款 Hatchback

『海外此前发布的科鲁兹两厢版』

  经过长达一年多的等待,雪佛兰科鲁兹两厢版终于要在中国地区公开亮相,而它未来也将会由上海通用进行国产,科鲁兹两厢版上市后将会与福克斯两厢和朗逸两厢版展开直接竞争。另外根据之前的消息,该车可能会在今年7月份上市。

汽车之家

『通用官方最新发布的凯雷德ESV铂金版加长型预告图』

  目前在中国市场,凯迪拉克凯雷德仅有一款车型供选择(点击了解),而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官方将会宣布新增一款凯雷德ESV铂金版加长型,同时公布这款新车的售价。据悉,凯雷德ESV铂金版车身长度增加至5661mm,相比在售的普通版加长519mm,此外这款车型在配置上也要更加豪华。

  别克品牌则会在上海车展上带来一款全球首发概念车,作为代表别克品牌未来发展方向的最新作品,该车由上海通用汽车携手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主导开发。此外,官方表示其会采用优雅流畅、大气简约的雕塑美学设计风格,展示极富未来感的轿跑设计,不过这款车型的图片官方还未公布。(文/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科鲁兹两厢版或上海车展亮相/7月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4/499516.html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科鲁兹(海外) 2012款 Hatchback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