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3上海车展:中华H330售6.58-7.58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刚刚拉开帷幕的2013上海国际车展上,华晨中华宣布旗下中华H330车型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有1个排量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58-7.58万,具体售价请您查看以下图表:

中华H330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MT 舒适6.58
1.5AT 舒适6.98
1.5MT 豪华7.18
1.5AT 豪华7.58

  外观方面,中华H330的车前脸与H320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仅是对前包围部分进行了细微改动。车尾方面,该车也采用相对年轻的设计元素,采用了贯穿后备厢盖两侧的镀铬饰条以作装饰。

中华华晨中华中华H3302013款 1.5L 手动基本型

中华华晨中华中华H3302013款 1.5L 手动基本型 中华华晨中华中华H3302013款 1.5L 手动基本型

  内饰方面,中华H330依然与H320整体内饰布局保持相同,中控台位置大量采用的亮银色材质为车内提升了档次感。

中华华晨中华中华H3302013款 1.5L 手动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05马力,峰值扭矩为143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中华华晨中华中华H3302013款 1.5L 手动基本型

  据悉,中华H330在正式上市之后不会取代现款骏捷FSV车型,两款车将共市销售。据之前官方人士表示,由于中华H330在品质以及做工方面要更为出色,因此定位略高于骏捷FSV,该车上市之后将有怎样的市场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价格是关键 测试华晨中华H330 1.5MT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304/505598.html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中华H330 2013款 1.5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35 41.51 8.42
    测试文章:价格是关键 测试华晨中华H330 1.5MT
    评测编辑-梁巍:

    华晨中华今年的重头产品,从上市价格来看还算有诚意,从产品来看用料、配置驾驶感受都没什么太多可挑剔的,符合这个价位的档次,如果仅仅是家用的话可以考虑一下。

    评测编辑-胡正暘:

    哪里都还一般般,所以缺乏新意。看不到亮点的产品,在竞争激烈的地方走起来会很辛苦。

    评测编辑-罗浩:

    这款车各项性能表现基本令人满意,价格也属于自主紧凑型车的主流水平,不过目前同类的宝骏630以及长城C30等竞争对手实力都很强,中华H330想要脱颖而出恐怕还需要再提升一下性价比。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中华H330

指导价:6.58-8.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