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3上海车展:森雅S80都市时尚版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刚刚开幕的2013上海车展上,一汽吉林发布了森雅S80都市时尚版车型,该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内饰部分进行了相应升级。同时官方也公布了这款车型的预售价区间,为5-8万元人民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森雅S80都市时尚版在内饰方面进行了较大幅度的升级,其中包括座椅的舒适度、全新的仪表盘设计以及前门内饰板等细节之处。此外,该车还将配备多功能媒体系统。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森雅S80都市时尚版的改动甚微,仅是外后视镜采用了全新款式。动力方面,该车依然搭载的是一台1.5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9马力。(文/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两款新车将首发 一汽吉林未来规划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4/500920.html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森雅S80 2011款 1.5L 自动5座精英导航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07 45.30 7.30
    测试文章:跨界MPV?测试一汽吉林森雅S80 1.5自动
    评测编辑-梁巍:

    说实话开始并没有对S80报太大希望,不过接触过实车之后还真是略有好感,从做工方面到驾驶感受都满足这个级别产品的定位,这种跨界产品对于二三线城市还是挺适用的,当然如果能再便宜些就更好了

    评测编辑-胡正暘:

    跨界概念正在流行,消费者也乐于购买这类功能多样化的产品,S80个方面素质都不错,价格再降一降就好了。

    评测编辑-罗浩:

    森雅的优势在空间,这一点它做得很好,除此之外驾驶感受以及人体工程设计方面应该进一步向轿车靠拢。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森雅S80

指导价:4.99-8.95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