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3上海车展探馆:宝马3系GT展车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宝马将在4月20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发布3系GT,日前,我们的编辑在上海车展探馆时提前拍到了这款车的实车图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宝马3系GT的前脸与3系轿车差异不大,同样将提供Sport Line, Luxury Line、Modern Line以及M套件等多种不同风格的前脸造型供消费者选择。后备厢空间是3系GT具备的最大优势,在座椅未放倒的情况下拥有520L的后备厢空间,而当后排座椅完全放到后,其后备厢容积达到了1600L。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宝马3系GT和新3系共享动力总成,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以及3.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首发亮相/上市 上海车展重磅新车前瞻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4/502106.html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