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6.29-6.59万元 长城2013款C20R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长城汽车推出了2013款C20R,新车用豪华型替代了原有的尊贵型,售价区间为6.29-6.59万元。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2013款长城C20R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手动都市型6.29
1.5L 手动豪华型6.59

  2013款长城C20R的价格已经正式公布,新车也会在近期陆续到店,想了解您所在地区新车的到店信息或者订车,请点击这里;同时您也可以点击这里了解更多行情信息。

长城长城汽车长城C20R2011款 1.5L 手动都市型

『由于目前我们没有2013款车型的图片,暂时用2011款长城C20R图片代替』

长城长城汽车长城C20R2011款 1.5L 手动都市型

『由于目前我们没有2013款车型的图片,暂时用2011款长城C20R图片代替』

  2013款长城C20R在外观上添加了电镀四门把手、电镀雾灯罩、防炫目外后视镜、新款轮毂、悬挂式备胎(选装)。内饰方面,长城则为新车提供了座椅红黑分块造型、新换挡手球、亚克力双闪开关、红色门板内衬、亮银漆空调风口、车窗按键增加亮银装饰条。

  配置方面,都市型较老款车型增加了前车窗无骨雨刮,行车电脑增加了瞬时油耗、续航里程功能,ABS则升级为博世9.0版,另外还增加了换挡指示功能。豪华型在此基础上配备带有GPS的多媒体系统、车载蓝牙、倒车影像等多项配置。(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为了市场重新包装 测试长城腾翼C20R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204/323124.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长城C20R 2011款 1.5L 手动都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58 43.31 6.42
    测试文章:为了市场重新包装 测试长城腾翼C20R
    评测编辑-梁巍:

    我对长城的产品印象一直不错,各方面素质在自主品牌当中都属于高水准,现在这款叫做C20R的产品其实就是当年凌傲的变种,有些CROSS风格,而且还想和运动搭上些关系,所以整体看起来就有些让人摸不清头脑。另外就是价格问题,相比其他产品,C20R的定价就不那么将心比心了。

    评测编辑-胡正暘:

    凌傲的Cross版本,产品本身拥有相当不错的素质,在同级别中处于领先地位,但是定价策略不够合理,与C30过 于接近,如果维持不变,那么它在展厅里摆着壮大声势的意义,大于实际销售。

    评测编辑-罗浩:

    腾翼C20R是长城凌傲的cross版,一款带有跨界风格的家用小型车,主要的变化是底盘间隙提升,外观增加了跨界元素。虽然整体变化不大,但原先的凌傲已经具备同级别中不错的品质,所以C20R的表现也是值得肯定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城C20R

指导价:6.29-7.29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