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44.50-67.30万元 宝马3系GT正式上市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6月25日,宝马宣布3系GT正式在中国地区上市,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选择,售价区间为44.50-67.30万元人民币。另外,从2013年9月开始3系GT还将提供M运动套件选装,随后在2014年补充豪华设计套装和运动设计套装系列车型。

宝马3系GT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320i 领先型44.50
320i 风尚设计套装48.30
328i 风尚设计套装53.20
335i 风尚设计套装67.30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3系GT2013款 320i 风尚设计套装

  宝马3系GT已经正式上市,新车也会在近期陆续到店,想了解您所在地区新车的到店信息或者订车,请点击这里;同时您也可以点击这里了解更多行情信息。

● 新车特点: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3系GT2013款 328i 基本型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3系GT2013款 328i 基本型

  看似“小号5系GT”:之所以称之为GT(Gran Turismo),原因是该系列车型具有旅行车的载物能力、相比轿车更好的通过性,以及轿跑车的造型,同时整体感觉也与现款5系GT接近,这也是目前BMW独有的“GT”设计。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3系GT2013款 335i 基本型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3系GT2013款 328i 基本型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3系GT2013款 328i 基本型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3系GT2013款 328i 基本型

  充裕乘坐空间和行李厢容积:宝马3系GT是基于3系长轴距相同的平台打造,拥有2920mm的轴距,这便让它拥有不错的乘坐空间。此外该车后备厢容积达到520L,相比新3系轿车和旅行版的后备厢都要大,而当后排座椅折叠放倒后,容积最大可提升至1600升。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3系GT2013款 328i 基本型

汽车之家

  个性化选择和配置内容丰富:宝马3系GT提供多样化的外观与内饰配色选择,其中拥有多达11种的外观配色,内饰部分也有多种配色方案,此外风尚设计套装车型还配有铝制装饰,并采用高级木饰点缀,整体感觉更加豪华。

● 基本参数:

  车身尺寸方面,3系GT的长宽高分别为4824/1828/1508mm,轴距为2920mm,320i领先型使用了17英寸轮圈,其他车型均为18英寸,不过根据车型不同样式有所区别。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3系GT2013款 328i 基本型

宝马3系GT动力参数信息
参数320i328i335i
发动机2.0T低功率2.0T高功率3.0T
最大功率184马力245马力306马力
最大扭矩270N·m350N·m400N·m
变速箱8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0-100km/h加速时间7.9秒6.1秒5.4秒
最高时速229km/h250km/h250km/h
综合油耗7升7.4升8.2升

  动力方面,宝马3系GT提供320i、328i及335i三种型号选择,其中320i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84马力(135kW);328i则配备高功率版的2.0T发动机,可输出245马力(180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350N·m;335i则搭载大家比较熟悉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6马力(225kW),峰值扭矩为400N·m。传动部分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市场定位: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3系GT2013款 328i 基本型

  官方将这款宝马3系GT定位于优雅的商务座驾,其处于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它不仅拥有出色的乘坐和载物空间,还拥有以无框玻璃和车身流线为亮点的动感外形,充满个性。而它的消费人群也集中在顾家庭,喜欢个性化生活方式的高端用户。

● 竞争对手:

  从目前来看,宝马3系GT在市场中并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而在这一级别中除宝马之外还没有其他豪华品牌有推出类似定位产品的规划,这将会给3系GT带来很大的市场机遇,相信随着消费者对GT系列车型的了解,这款3系GT将拥有一定的消费群体,以及市场占有率。另外,宝马产品负责人在上市活动期间接受汽车之家对话时表示,经过它们的调研,奥迪A5将会是3系GT间接的竞争对手之一。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3系GT2013款 328i 基本型

● 市场展望:

  虽然3系GT在市场中没有对手,但由于售价的原因(相比国产3系长轴距轿车,3系GT价格区间与其相差明显),它还是要归入小众车的范畴,并不会成为一款走量车型,就如5系GT在市场中的实际表现接近。

● 总结:

  宝马开创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而GT系列目前也已扩大至两款产品(3系GT、5系GT),未来宝马还将有更多的GT车型推向市场(1系GT等),那么相信这种融合多种级别车型特点的产品会渐渐被大家所认可。(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三合一 试驾宝马3系Gran Turismo 335i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305/510701.html

  【即将在线】心境,新境。 宝马3系GT试驾会/发布会 全程在线
  //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2963-23434107-1.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3系GT 2013款 328i 风尚设计套装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23 40.39 9.30
    测试文章:力求全知全能 测试进口宝马3系GT 328i
    评测编辑-梁巍:

    3系GT的外形设计比之前的5系GT协调多了,并且它在提升了实用性的基础上还仍然保留了3系优秀的性能表现及驾驶感受,这种全面的表现更容易被现在的年轻人所接受,当然价格让它仍然还是个小众化的产品。

    评测编辑-胡正暘:

    相比5系GT,3系GT最大的建树在于看起来不再那么怪异了,在这个大前提之下,其他所有的优点也就成为优点,否则优点再多也不会被认可。5系GT就是个例子。

    评测编辑-罗浩:

    3系GT在外形方面并没有给我什么惊艳的感觉,相比5系GT来说它看上去有点单薄,所以少了点SUV的那种感觉,当然从空间实用性来说确实要比普通3系强,而且动力表现依然很好。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3系GT

指导价:35.98-69.80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