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21.99-30.19万元 国产DS5正式上市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9月27日,由长安标致雪铁龙国产的全新DS5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全新DS5共有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99万元-30.19万元

国产全新DS5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6T 雅致版THP16021.99
1.6T 雅致版THP20023.69
1.6T 豪华版THP16024.39
1.6T 豪华版THP20026.09
1.6T 尊享版THP20030.19

DS长安标致雪铁龙DS52013款 1.6T 雅致版THP160

  如果您对全新DS5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届时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车源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实际到店进行体验试驾或洽谈选购事宜。

  ● 新车特点

  外观设计时尚前卫

  全新DS5外观设计前卫而时尚,车身的每一个细节设计都让人感觉很张扬,无论是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还是L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和不规则造型的后尾灯,让每个人看到它时都眼前一亮。

DS长安标致雪铁龙DS52013款 1.6T 雅致版THP160

DS长安标致雪铁龙DS52013款 1.6T 雅致版THP160 DS长安标致雪铁龙DS52013款 1.6T 雅致版THP160

  内饰充满未来感

  新车的内饰设计同样别出心裁,拨片式的天窗控制按钮、表链式Nappa真皮座椅配合底部平直的多功能方向盘和不规则造型的中控台,让全新DS5的内饰充满了未来感。

DS长安标致雪铁龙DS52013款 1.6T 豪华版THP200

DS长安标致雪铁龙DS52013款 1.6T 尊享版THP200 DS长安标致雪铁龙DS52013款 1.6T 尊享版THP200

DS长安标致雪铁龙DS52013款 1.6T 尊享版THP200

DS长安标致雪铁龙DS52013款 1.6T 豪华版THP200

  全系搭载1.6T发动机

  全新DS5搭载两款不同功率调校的1.6T发动机,THP160车型所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40N·m。THP200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则高达200马力,最大扭矩为275N·m。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DS长安标致雪铁龙DS52013款 1.6T 豪华版THP200

  ● 参数配置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DS5长宽高分别为4530/1871/1520mm,轴距为2727mm。由于是两厢掀背式的设计,全新DS5的标准行李厢空间为468L,放倒后排座椅后则可以获得多达1350L的载物空间。

DS长安标致雪铁龙DS52013款 1.6T 尊享版THP200

DS长安标致雪铁龙DS52013款 1.6T 尊享版THP200

  配置方面,全新DS5的配置非常丰富,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前排侧气囊无钥匙启动系统、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可调节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主驾驶电动座椅、自动氙气大灯、日间行车灯、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电动折叠、可分区控制的自动空调等配置。

DS长安标致雪铁龙DS52013款 1.6T 豪华版THP200 DS长安标致雪铁龙DS52013款 1.6T 豪华版THP200

  除两款雅致版外,其他三款高配车型额外配备了倒车视频影像HUD抬头数字显示、前排座椅加热GPS导航系统中控台彩色大屏蓝牙/车载电话。顶配车型还配备了电动座椅记忆转向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及清洗功能、后视镜记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配置。

  ● 新车背景

  全新DS5是PSA(标致雪铁龙)集团旗下豪华品牌DS的一款中型车,PSA集团旨在通过DS系列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而长安标致雪铁龙引入国产这款车型,也是希望通过其颇为前卫且极具个性的外形和内饰设计,吸引到更多注重个性的消费者。

DS长安标致雪铁龙DS52013款 1.6T 雅致版THP160

DS长安标致雪铁龙DS52013款 1.6T 雅致版THP160

  ● 目标人群

  全新DS5的定位很明显,那就是崇尚个性追求前卫的年轻消费者。同时DS5中型车的定位又能够提供不错的乘坐空间和载物空间,这也将吸引很多已经组建家庭的消费者购买。

DS长安标致雪铁龙DS52013款 1.6T 尊享版THP200

  ● 竞争对手

  目前DS5在合资中型车中并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但其售价区间将可能面对的是包括一汽-大众CC奥迪A4L以及奔驰C级等车型在内的中型车。

大众一汽-大众一汽-大众CC2013款 2.0TSI 豪华型 奥迪一汽-大众奥迪奥迪A4L2013款 40 TFSI quattro个性运动型

『左为一汽-大众CC 右为奥迪A4L』

  总结

  全新DS5非常时尚且个性十足,将会吸引很多崇尚个性的年轻消费者购买。但是同样的售价区间竞争非常激烈,全新DS5是否能够在目前竞争激烈的合资中型车市场创出一片天地,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阅读

  【更多花絮】国产全新DS5上市发布会全程在线
  //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2952-25178645-1.html

  产品比名字精彩 试长安谛艾仕DS5 1.6T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309/608850.html

售21.99-30.19万元 国产DS5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报告
新车现已到店
深评问道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DS 5 2014款 1.6T 豪华版THP200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15 38.49 9.50
    测试文章:知音难觅 国产DS 5 1.6THP200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张子仪:

    怎么说呢?国产DS 5是让我又爱又恨的一款车,喜欢它极度创新的设计和出色的动力,但它的驾驶感受却又让我对它提不起兴趣,油门和转向都不够线性。如果在二十几万的车型中做一个选择的话,我想我还是会考虑一下它的。

    评测编辑-刘昱昕:

    DS 5就是一款拼设计、讲时尚的车,在我们近乎固化的审美和用车需求面前,DS 5想要创造一种新的豪华体验。无论是外形设计还是内饰操作,它总是不安套路出牌,给人新奇的感受。如果你欣赏这种创新的豪华,那么它就是你的菜。

    评测编辑-胡正暘:

    很少有车能仅靠高超的工业设计水准瞬间击中人心,DS 5就属于这类车,国产之后价格降了不少,喜欢的朋友可以出手了,尽情享受80%以上回头率的感觉吧,这货真的不是概念车。

最新文章
加载中

DS 5

指导价:21.99-34.59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