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上海汽车三款新车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上海汽车将会在即将开幕的2013广州车展上投放三款车型,其中包括上汽荣威旗下的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和荣威W5极地特装版,以及上汽MG旗下的MG5 1.5T车型,三款车的售价将会在车展期间公布。

●  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与现款传统燃油车保持高度一致,尾部的插电式混动标识是该车最明显的外部特征。动力方面,该车搭载混动系统或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据官方消息,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3L,最大续航里程为500km。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谍照 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谍照 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  荣威W5极地特装版:

  目前有关荣威W5极地特装版车型的信息还十分有限,外观方面,新车很有可能基于2013款车型改进而来。此外,新车将搭载上汽inkaNet 3.0智能网络行车系统,该系统可实现全程行车轨迹记录和数据测量功能。

荣威上汽集团荣威W52013款 1.8T 2WD 胜域版

『上图为荣威W5现款车型』

●  MG5 1.5T:

  之前曝光的MG5 1.5T车型采用了蜂窝状前进气格栅配以红色装饰条的设计,尾部鲜明的MG5 Turbo标识彰显出该车的特别身份。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MG5 1.5T车型谍照 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MG5 1.5T车型谍照 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0马力,峰值扭矩为20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采用蜂窝状格栅 上汽MG5 1.5T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9/609937.html

  荣威550插电混合动力版将广州车展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1/658699.html

上海汽车三款新车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营收
2022F1赛事
818全球超级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MG5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