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8.47-11.67万元 东风标致301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11月19日,东风标致301在广州正式上市。新车提供1.6L发动机一种排量选择,按照配置差异下设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47-11.67万元

东风标致301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6L 手动舒适版8.47
1.6L 自动舒适版9.47
1.6L 手动豪华版9.57
1.6L 自动豪华版10.57
1.6L 自动尊贵版11.67

标致东风标致标致3012014款 1.6L 自动尊贵版

● 新车特点:

标致东风标致标致3012013款 1.6L 自动尊贵版

标致东风标致标致3012013款 1.6L 自动尊贵版 标致东风标致标致3012013款 1.6L 自动尊贵版

   外观:东风标致301基本延续了其海外车型的设计,该车采用了标致全新家族前脸,赋予了它更强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该车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为车辆注入了力量感。另外,东风标致301车尾整体层次感分明,尾灯内部结构与腰线相连,细节之处显露出这款法系车的“巧妙”元素。在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442/1748/1476mm,轴距达到2652mm。

标致东风标致标致3012013款 1.6L 自动尊贵版

   内饰:东风标致301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三幅方向盘,仪表盘设计简洁,中间设有显示屏幕。中控台采用了银色装饰面板,要比海外版车型上的钢琴烤漆面更容易打理。此外,国产车型的车窗控制按键也设置在了门板上(海外版车型设置在挡把前),从而照顾到大多数国内消费者的操作习惯。

标致东风标致标致3012013款 1.6L 自动尊贵版 标致东风标致标致3012013款 1.6L 自动尊贵版

标致东风标致标致3012013款 1.6L 自动尊贵版 标致东风标致标致3012013款 1.6L 自动尊贵版

   配置:东风标致301全系标配了前后雾灯、一键开启后备箱、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等;在豪华版车型上配备有真皮方向盘、可放倒的后排座椅、电动天窗、倒车雷达、蓝牙电话、前排侧安全气囊;最高配车型拥有真皮座椅、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牵引力控制和电子车身稳定系统。

标致东风标致标致3012013款 1.6L 自动尊贵版

   动力:先期上市的国产标致301搭载的是具有CVVT技术的1.6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马力(86kW)/6000rpm,峰值扭矩达150N·m/4000rp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油耗方面,手动挡车型为6.8L/100km,自动挡车型为7.6L/100km。

● 竞争对手:

大众一汽-大众捷达2013款 1.4L 手动时尚型 日产东风日产阳光2011款 1.5XE MT舒适版

一汽-大众捷达』  『东风日产阳光

  东风标致301上市后将与一汽-大众全新捷达、上海大众全新桑塔纳、东风日产新阳光等车型展开直接竞争。在尺寸方面,东风标致301相比对手有明显优势;动力匹配方面,虽然该车使用的是4AT变速箱,但亲身体验过该车的编辑表示,日常驾驶感受还是不错的。

  回到PSA集团内部,考虑到东风标致301与同门兄弟全新爱丽舍在核心技术方面基本相同,因此,消费者也需要依照品牌、设计喜好进行取舍。

● 适合人群:

  近几年国内车市加速成熟,消费者对入门级紧凑型车需求也不断提高。东风标致301将产品的理想用户锁定为30岁以下,第一次购车的新生代人群。

● 新车背景:

标致东风标致标致3012013款 1.6L 自动尊贵版

  标致301是一款全球车型,是标致全新命名体系下,首款以“1”为尾数命名的全新产品。该车于2012年巴黎车展首发,目前已在土耳其、阿尔及利亚、俄罗斯等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先后上市。针对中国市场做出小幅的设计调整后,东风标致正式国产了301,该车的推出也是东风标致“升蓝计划”中重要的一步。(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上市在线】新生代品质先锋 东风标致301上市发布会在线//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3068-26162092-1.html


  更多阅读:

  抛弃个性求认同 试驾东风标致301 1.6AT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311/651724.html

售8.47-11.67万元 东风标致301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新产品计划
产品解读
论坛峰会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标致301 2014款 1.6L 自动尊贵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06 42.00 8.30
    测试文章:无需从众 测试2014款标致301自动尊贵版
    评测编辑-于晗:

    10万左右可选的合资紧凑型轿车不少,标致301也属于实力较为均衡的一个。配置合理,纵向空间较为合适。如果不愿随大流,并且能接受它4AT跟不上时代的表现、或打算选购手动挡车型的话,标致301是个很合适的替代品。

    评测编辑-胡正暘:

    其实标致301各方面表现都跟同级别对手类似,只不过由于是全新车型,关注度还不够好,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可预见的更吸引人的价格优惠,它的销售表现能有本质提升。4AT变速箱过于落后,不推荐购买。

    评测编辑-张子仪:

    论做工和配置,301并没有什么值得夸赞的,而且老旧的4AT变速箱也让人提不起兴趣,不过转向和悬架调校倒是给我留下了不错的印象。总体来说,标致301给人的感觉很平淡,没什么亮点。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标致301

指导价:8.47-11.97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