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4车企新品展望:奇瑞将推5款新车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奇瑞在去年完成了品牌战略的转变,将瑞麒威麟归入奇瑞品牌。品牌战略转换的同时,奇瑞的产品战略也开始随之改变。2014年是奇瑞新品牌战略和产品战略实施后的第一个整年的开始,新战略的效果将从今年开始逐渐显现。在新战略的背景下,奇瑞2014年将会推出五款新车型,下面编辑将为大家一一介绍将会在2014年上市的奇瑞新车。

汽车之家

  ● 奇瑞E2

汽车之家

  奇瑞E2是奇瑞的全新小型车,该车将于北京车展首发,预计下半年上市。从此前曝光的谍照看,奇瑞E2有两厢版和三厢版两种车型。奇瑞E2三厢版车型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设计,配合车头下部进气口,使得车头具备了不错的视觉效果。新车的尾部设计比较中庸,并无太多亮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E2三厢版谍照』

  奇瑞E2两厢版车型则采用了完全不同于三厢版车型的设计,整体造型比较圆润,看上去小巧可爱。新车采用U型的中网格栅设计,保险杠中部采用了六边形设计,前大灯尺寸较大。从造型来看,奇瑞E2两厢版车型在设计特点上更加偏向年轻化的市场定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E2两厢版申报图』

  据此前报道,奇瑞E2两款车型的轴距将为2510mm。动力方面,奇瑞E2搭载的是一款1.5L发动机,可输出108马力的最大功率。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编者语:E2两厢和三厢版车型的造型采用了两种完全不同的风格,这也代表其将面对不同的消费人群:三厢版更多满足追求实用消费者的选择,而两厢版车型则更多的偏向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人的需求。另外从E2两厢版和三厢版同步设计和测试的情况来看,未来E2将成为奇瑞旗下主打的小型车产品,上市后,其定位将可能低于奇瑞E3,并与奇瑞E3组成更加丰富的小型车产品线。

  更多阅读:

  搭1.5L发动机 奇瑞E2两厢版申报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2/677445.html

  或将年内上市 奇瑞E2三厢版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5/534442.html


  ● 艾瑞泽3

汽车之家

  艾瑞泽3定位于入门级紧凑型车,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58mm/1755mm/1493mm,轴距达到2572mm。从目前得到的图片看,艾瑞泽3的车身线条流畅,采用了圆润的设计元素。不规则造型的前大灯配合蜂窝状前进气格栅,让这款车的前脸看起来很年轻。艾瑞泽3的尾部设计虽然比较中规中矩,但是富有层次感的尾部依然让人印象深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艾瑞泽3申报图』

  内饰方面,艾瑞泽3的内饰设计采用了最新的设计理念,双炮筒仪表配合简洁的中控台设计、双色内饰配色以及遍布车身的银色饰条让新车的内饰看起来很时尚。

汽车之家

『艾瑞泽3内饰谍照』

  动力方面,艾瑞泽3将搭载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未来这款车还有可能会配备CVT变速箱。

  编者语:艾瑞泽车系是奇瑞产品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未来将会成为奇瑞旗下定位较为高端的车系。而做为艾瑞泽车系的第二款车型,艾瑞泽3的外观和内饰的设计均很时尚。但是艾瑞泽3依然只是一辆入门级紧凑型车,在车身尺寸方面其与奇瑞A3相近。从目前艾瑞泽车系定位来看,未来艾瑞泽3的定位肯定要高于奇瑞A3。上市后,这款车是与A3共同销售,还是会取代其而存在,还要等新车上市后才有定论。

  相关阅读

  将2014年上市 奇瑞艾瑞泽3最新谍照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2/684731.html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